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变形金刚5:发布全新预告 大黄蜂“2号”登场?

变形金刚5:发布全新预告 大黄蜂“2号”登场?

由迈克尔·贝执导的科幻举措大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近日发布一支全新电视预告。预告中浮现了一个相同大黄蜂的新变形金刚,具体身份未知。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变形金刚5》发布全新预告+大黄蜂“2号”登场? 正在加载... < >

预告片一开场,一群孩子在废墟中惊恐叛逃,被机械人追杀的他们在无处可逃时发现了一个可以容身的废墟,孩子们急忙忙忙地躲在废墟下,没想到“大黄蜂”也藏在这里。孩子们看到“大黄蜂”有些惧怕,只有伊莎贝拉·莫奈扮演的新人女主最淡定,让孩子们放轻松。镇静下来的他们发现这片废墟是伪装的变形金刚为他们供应的流亡所。而这个长得跟大黄蜂有些神似的变形金刚是拖斗仍旧筑力士又或者只是个路人甲而今还不得而知。其它,片断中的利剑人小孩种族后天显着,提及台词跟rap一样,给严峻的场景减少了一些笑点。

《变形金刚5》发布全新预告 大黄蜂“2号”登场?

就此前的故事纲要来看,擎天柱飞往宇宙寻找创造它们的开山祖师,而马克·沃尔伯格则率领人类对抗新挟制。不外,因为变形金刚给人类带来了太多苦难,抵触已经迸发,并且比《变形金刚3》更为严峻。沃尔伯格一方面要对抗霸天虎,一方面又要阻止人类与汽车人的交手,两面为难。

影片将于6月23日登岸北美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同步引进。

《变形金刚5》发布全新预告 大黄蜂“2号”登场?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变形金刚领袖之证 第三季》《变形金刚之机甲英雄》《Q版变形金刚归来的擎天柱之谜》《变形金刚-雷霆舰队》《变形警车珀利交通安全篇

上一篇:嘴炮停不下来!银护2:曝新片段 下一篇:萝莉版女战神登场!神奇女侠:发布全新预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