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背锅!日本议员:漫画会导致性犯罪

又背锅!日本议员:漫画会导致性犯罪

在前段光阴,英国BBC曾经就日本的儿童色情问题展开了集中报道,而且提到了有关ACG文化跟儿童色情的关连,因此激起了轩然大波。而若何你以为这只是老外“不懂国情”,生怕就图样图森破了。近日,有日本议员透露表现:漫画会导致性立功。

又背锅!日本议员:漫画会导致性犯罪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内阁谈判有关青少年安康问题的聚会会议,个中就有议员透露表现:“漫画成为了导致儿童色情立功的因由之一。当然不克不及说漫画导致了扫数的问题,但必然是一个主要因由。”不外对此,发推的推主自身都以为:“我无法认同这种不雅观点。若何说在性立功者的家里发现漫画了,莫非说这即是形成立功的念头吗?那么囚徒的家里能否有电视机?报纸呢?莫非说这些不会是因由吗?”而且推主以为,真正热爱二次元的人,其实基础不成能对三次元的人下手的。

又背锅!日本议员:漫画会导致性犯罪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当然说话之间显着是在拉死宅的票,不外我仍旧很认同的。”“切实其实,直到今日尚有人觉得漫画会导致性立功呢。死宅基础没有战斗力啊!”“嗯,所有的性立功者必然都喝水,我们应该禁止喝水。”那么对此,列位动漫迷又是若何看呢?

又背锅!日本议员:漫画会导致性犯罪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公开处刑!松冈又被官方欺负了 下一篇:都有奖!文化厅媒体艺术祭发表获奖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