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3成多日本大学生打算未来禁止孩子接触ACG

3成多日本大学生打算未来禁止孩子接触ACG

若何是在国内的话,生怕良多动漫迷早就听腻了有关“都多大了还在看动画”“终日玩游戏,功课写完没”之类的絮聒吧?按说在ACG文化发家的日本,这种任务是不太可能发生的才对。不外近日却有日本媒体进行了一贯关于大学生们将来能否愿意让孩子接触ACG的查询拜访,一起看看吧。

■你觉得自身将来能否会对孩子下“ACG禁令”呢?

3成多日本大学生打算未来禁止孩子接触ACG

会下禁令30人(37.0%)

不会下禁令51人(63.0%)

从效果而言,“不会下禁令”的人占到了大大都。那么巨匠都是若何想的呢?接下来看看各自的理由吧。

■会下禁令!

●希望他去皮相玩

“在皮相嬉戏多好啊,玩游戏对眼睛欠好。”(女性/22岁/大四)

“最好仍旧去皮相玩吧。”(男性/26岁/短期大学)

“若何要玩游戏,那么就应该出去玩。”(女性/22岁/大四)

●好勤学习

“若何陷溺于动漫,就没光阴进修了。”(女性/19岁/大一)

“玩太久的游戏,那么进修呢?”(女性/21岁/大二)

“希望他去一所好的大学。”(男性/21岁/大三)

■不会下禁令!

●会被小同伴萧索的

“由于我家之前就不让打游戏,效果都被小同伴萧索了。我不想自身的孩子也这样。”(男性/24岁/研究生)

“若何被巨匠排挤,那该多消极啊。”(男性/24岁/短期大学)

“这样可以跟配头们有奇特的话题。”(女性/23岁/大四)

●自身去断定

“我希望孩子能培育廉价力。”(男性/24岁/其他)

“让他接触跟实践差异的世界,可以熬炼他的想象力吧?”(男性/20岁/大二)

“比起下禁令,让他自觉控制光阴会更好。”(女性/20岁/大一)

●越禁止,越想玩

“会背着我偷偷玩的。”(女性/23岁/大四)

“越是禁止,他越是感喜好。”(女性/22岁/大三)

“若何禁止了,那么反而会让他更感喜好。”(男性/22岁/大四)

■其他

“下禁令。这方面仍旧限止一下比拟好。”(女性/22岁/大三)

“下禁令。由于我即是这么长大的,感觉很有心义。”(女性/25岁/其他)

“不下禁令。ACG也是一种文化,应该让他接触一下。”(男性/21岁/大三)

3成多日本大学生打算未来禁止孩子接触ACG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圣人惠稳了!路人女主:原作即将完结 下一篇:萌翻!银护2:小树精登帝国:杂志封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