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来个剧场版?银魂:将有重大发表公布

来个剧场版?银魂:将有重大发表公布

作为被良多动漫迷嚷嚷着“愿意用节操调换永不了却”的作品,《银魂》的人气已经不须要多做分析了,而今朝正在热播当中的TV动画《银魂.》天然也激起了良多粉丝的存眷。若何你已经看过最新的动画,那么应该会发现一个好动态:官方宣布将有重大揭橥!

来个剧场版?《银魂》将有重大发表公布

这个动态是在最新一集TV动画完毕之后的下集预告中宣布的。尽量官方并没有泄漏究竟是什么动态,然则思索到今朝《银魂》已经在建筑真人版片子,或许不太可能跟真人版有关。以是说也有一些人猜想会不会是新的动画剧院版动态。

来个剧场版?《银魂》将有重大发表公布

虽然了,究竟这是《银魂》,以是说更多的人入手下手了一些奇奇怪怪的YY:“看样子空知英秋要在动画里宣布成亲了吧?”“舛错,必然是伊丽莎黑导演要离婚了!”“归正是《银魂》,哪怕跟我说银时要跟登势婆婆成亲我都不奇怪……”那么究竟结果官方的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来个剧场版?《银魂》将有重大发表公布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方便厕所吃饭?日本中学厕所出现桌子 下一篇:这才是真相!二次元的三角关系太Native!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