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南主角降临!时钟机关之星:新PV公开

南主角降临!时钟机关之星:新PV公开

由轻小说改编的动画《时钟机关之星》将会从4月6日起开播,近日,官方颁发了新的PV视频。PV后半段的歌曲也是由男副角的声优南条爱乃所属的组合fripSide演唱,南条爱乃在这部动画里真是分量实足,是当之无愧的南副角。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南副角莅临!《时钟机关之星》新PV 正在加载... < >

《时钟机关之星》是榎宫祐和暇奈椿奇特写作、茨乃负责插画、讲谈社轻小说文库所属的日本轻小说作品,动画由XEBEC负责动画建筑。故事中地球已经消灭,酿成一切都用齿轮与发条加以重现、再度建构的世界。

南主角降临!《时钟机关之星》新PV公开

西崽公见浦直人是个造诣吊车尾的高中生,某一天倏忽有个利剑色箱子坠落在他家里,箱子里头是一具自动听偶少女。在崩坏与残存之间来回频频,被改造的世界与不变的人类,当理想与实践产生剧烈抵触之时,直人与机器少女琉紫,以及天才少女玛丽·蓓儿·布雷盖与拜涅·哈塔的两场相遇,敦促了运限的齿轮。

南主角降临!《时钟机关之星》新PV公开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检验真爱的时刻!叠加照片认老婆游戏被疯转 下一篇:美过艾玛 外国小提琴手实力COS贝儿被热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