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英国惊现史上最年轻妈妈 11岁少女4月就生

英国惊现史上最年轻妈妈 11岁少女4月就生

日升社曾经建筑过一部动画叫《妈妈是小学四年生》,告诉10岁幼女夏美养育从将来穿越归来的女儿。日剧《14岁的妈妈》则告诉了14岁少女由于不测有身的故事。没想到英国比来浮现了一个11岁少女有身并将在4月临蓐的任务,她也成为了英国史上最年老妈妈。依照警方传送,孩子爸爸是个比少女大若干岁的少年。

英国惊现史上最年轻妈妈 11岁少女4月就生

而在2014年,一名12岁少女与13岁少女偷尝禁果并怀上孩子,两人成为英国史上最年老的怙恃。少女在上学时代,孩子由28岁的妈妈照顾,这位妈妈也成为史上最年老外婆。2006年,11岁少女发生了要去德国看骨科的任务而有身,生下孩子时刚满12岁。1998年,12岁少年当上了爸爸。这些小孩生小孩的动态让整个英国社会为之震惊。因为11岁少女的身段还没发育完全,良多人估量这名少女在临蓐时可能要采用剖腹产。据《卫报》报道,2016年英格兰和威尔士19岁以下少女产子人数为25977人。

英国惊现史上最年轻妈妈 11岁少女4月就生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已经逾越乌克兰了。”“依照BBC的说法,一切都是二次元的锅。”“BBC:日本的反常都是动画形成的。”“日本没有黑暗,人数应该有良多的。”“世界记实尚有7岁妈妈。”“BBC:都怪《YUYU式》让我们国度的少女有身了。”“归正生完不是自身养,周围人也愿意养。”

英国惊现史上最年轻妈妈 11岁少女4月就生

  本文来源于:腐女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英国一家,吃在日本

上一篇:执事专业户来了唐红的恋歌:追加声优小野大辅 下一篇:雷姆的功劳?法国漫迷评选2016年最佳动画从零开始:登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