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IP开发不要停 索尼或将推出动画版超能敢死队:

IP开发不要停 索尼或将推出动画版超能敢死队:

作为良多欧美不雅观众心中的经典之一,《超能敢死队》一直都是良多不雅观众的童年回首。当然旧年的改编版并没有得到很好的造诣,然则索尼并没有摒弃这个大热的IP。比来,有外国媒体报道称索尼筹算拍摄《超能敢死队》的动画片子。

IP开发不要停 索尼或将推出动画版《超能敢死队》

重启版《超能敢死队》告诉了哥伦卒业大学传授艾琳·吉尔伯特和艾比·耶茨是协作勾引的作家。如今,为了讲述人们鬼魂是存在的,她们将一起编著一本关于鬼魂的书本。在对幽灵深切研究之后,当幽灵入侵她们所栖息的乡村时,她们和其它两个搭档不祥安·豪斯曼、帕蒂·托朗一起投入到挽救乡村、挽救世界的举措中。

IP开发不要停 索尼或将推出动画版《超能敢死队》

当然造诣欠安,然则导演并没有摒弃。在推进这一内容相关的VR体验的同时,他们还在设想开启全新的片子项目。导演雷特曼透露表现“我们将投入动画片子的建筑,同时还将启示真人片子,我想将这些故事聚分化一个宇宙,并拥有它的外延理念,这即是我今朝任务的一局部。”

IP开发不要停 索尼或将推出动画版《超能敢死队》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美妙天堂/Purip》《Puripara/美妙天堂

上一篇:诡异的妖艳!狂赌之渊:公布第1弹PV 定档今夏播出 下一篇:又到圈钱年 ANNA SUI×美少女战士:推出纪念周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