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东野圭吾写亲笔信盛赞国产版嫌疑人x的献身:

东野圭吾写亲笔信盛赞国产版嫌疑人x的献身:

依照日本知名推理小说作家东野圭吾小说改编的国产片子《嫌疑人x的献身》即将于2017年3月31日上映。今日(3月23日)片方颁发了东野圭吾的亲笔信,在信中东野圭吾对该片子给以必然并盛赞其创造性改编。

东野圭吾写亲笔信盛赞国产版《嫌疑人x的献身》

东野圭吾在信中起首透露表现很荣幸自身的作品能被片子大国的中国改编。而对于片子的改编,东野圭吾以为中国版片子没有完全拘泥原作,创造性的改编极度幽默,他极度等候能看到这部片子。在东野圭吾亲笔誊写的信中,他更是透露表现希望能给巨匠带来震撼。

东野圭吾写亲笔信盛赞国产版《嫌疑人x的献身》

可以看出东野圭吾本人对片子的给以了极大的必然,而主演这部片子的演员威望也十分靠谱,片子十分值得等候。今朝该片子正在举办天下晤面会举止,从昨天(3月22日)入手下手,导演苏有朋及扮演石泓的演员张鲁一将走遍天下多个乡村进行宣传,官方今朝也颁发了晤面会的光阴表。

东野圭吾写亲笔信盛赞国产版《嫌疑人x的献身》

对国产《嫌疑人x的献身》片子有喜好的粉丝可以存眷晤面会举止,也可以走进片子院切身体验哦。

东野圭吾写亲笔信盛赞国产版《嫌疑人x的献身》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播过最H的动画 竟有比绅士学园:更污的 下一篇:留有余温!岛国变态大叔深夜抢夺妹子胖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