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档案:乔巴和谁一起洗过澡?

X档案:乔巴和谁一起洗过澡?

在《帆海王》里,桃之助这个小屁孩是个让人相当勾引的脚色,谁叫他总是运用小孩的可爱模样以及罗宾和娜美的善良做出各类吃豆腐的行为呢?但对于每每跟妹子们一起洗澡的乔巴,人们只会妒忌爱慕却不会记恨他。并且他跟路飞等小同伴之间的关连都极度好,帮山治进行鼻血矫正治疗,还深得三次元男女老小的欢心。娜美和罗宾是出了名的爱洗澡,尾田荣一郎曾引见乔巴是3天洗1次,照顾动物是美男的义务,因此她们跟乔巴一起洗刷刷的局面也专程多。那么,乔巴跟谁洗澡的次数最多呢?

X档案:乔巴和谁一起洗过澡?

【罗宾约请乔巴洗澡】

X档案:乔巴和谁一起洗过澡?

出处:《剧院版FILM Z》

火山灰飘到乔巴身上,让他从头到脚都很不舒服。乔巴扭动着小身躯,用力揉着水汪汪的大眼睛,这让大姐姐怎能谢绝帮手这么萌的生物呢?罗宾浅笑着约请他一起洗澡。当然此日不是乔巴要洗澡的日子,但藏在毛发里的火山灰黏糊糊不舒服,他仍旧接收了罗宾的约请。乔巴许诺的语气很天然,一看即是日常平凡和妹子们洗惯了,见过大风云了。一听到洗澡,山治和布鲁克两眼放光,恨不得即速脱失落衣服在粉血色的泡沫中涟漪。布鲁克冲到乔巴面前装可怜,希望能参与罗宾与乔巴的洗澡碉堡,却被罗宾蜜斯无情地谢绝了。可爱的驯鹿与衣着反常装扮的骨头,正凡人也会选择乔巴吧。不懂套路的乔巴看到布鲁克那么消极,即速解释自身是想跟他一起洗澡的。布鲁克哭着广告:“乔巴师长教师!我喜欢你!”这一幕连老司机山治都看不下去了。

【索隆给乔巴洗澡】

X档案:乔巴和谁一起洗过澡?

出处:TV动画第128集/漫画第213话

路飞在薇薇公主的王宫睡了3天,醒来后和小同伴们大吃大喝,差点吃光了人家的国库,但整个王宫里的人仍旧很开心。吃饱喝足了,天然要去大混堂洗澡。对于这一集,良多人都把注意力放在薇薇公主与娜美一起擦背的画面上,都怪国王太耿直,把爬墙窃视的路展示在名人面前。百合美如画,柔波滑如脂,并且娜美还完全没有羞辱心地拉开浴巾,把一群老司机小司机惊得鼻血狂流,感慨人生无憾。这一集尚有一个相当可爱的镜头是给了乔巴和索隆,相对于漫画,索隆在动画里可是很当真地给乔巴擦背,漠视其他名人的打闹,体现了其温顺细致的一壁。这也让良多妹子觉得索隆未来必然是个好老公,给小孩洗澡的事情可以让他全包了。虽说乔巴是驯鹿,但仍旧被名人们带到墙头一窥春色,总之看完后即是一副奄奄一息的样子。

【娜美让乔巴守浴室门】

X档案:乔巴和谁一起洗过澡?

出处:TV动画第341集/漫画第446话

哪怕身处豪格巴克大夫的僵尸私邸,浮现各类怪事,厌恶龌龊的娜美仍旧要借浴室洗澡,而且让乔巴和乌索普守住浴室门。乔巴蜜汁酡颜地透露表现好想偷看,老司机乌索普还认为他开窍了,没想到是想偷看豪格巴克大夫的奇奥施行室。从乔巴的一番话中,我们也可以知道娜美有何等置信他了。这孩子对女人的身段没有喜好,医学范围才是最能引起他的好奇心的。而在这一集中,娜美承受了史上最大的贞操危急,差点就当上了透明人的新娘。好在是乌索普放了个屁,再加上听到浴室有动态,乔巴两人掀开了浴室门。看到没有打码的一幕,乌索普向娜美叩谢了,乔巴果真不懂这种套路啊。

【娜美约请乔巴洗澡】

X档案:乔巴和谁一起洗过澡?

出处:TV动画第574集/漫画第654话

当路飞一行人驾驶船只离开鱼人岛,前去“伟大航路”后半程的水域时,娜美在浴室里洗上了舒服的淋浴澡。自始自终,乔巴仍旧在没有阻碍的环境下进入娜美的浴室跟她谈天。娜美的身心舒畅了,天然约请站在一旁的乔巴一起洗,但乔巴规矩地谢绝了。由于自身前天才擦过身段了,更是印证了乔巴3天才洗一次澡的属性。相对于娜美的诱人曲线,乔巴对那朵粉血色的天色云更感喜好,看上去就像软软绵绵、喷鼻香喷鼻香甜甜的棉花糖一样好吃。听到有很甜很好吃的器械,名人山治和布鲁克又来了。他们在门边鬼头鬼脑,希望能看到娜美的正面,却被雷劈了。话说,娜美你洗澡为什么不关门呢?

【疑似与妹子们一起洗澡】

X档案:乔巴和谁一起洗过澡?

出处:漫画第858话

当山治和路飞来到班吉的据点时,乔巴已经洗得干清洁净,毛顺体畅,还吸着牛奶。这让路飞大吃一惊,乔巴明明厌恶洗澡却在光阴紧迫的时辰去洗澡了。而下一个镜头,则是娜美和妹子们在浴室里边洗边聊八卦。这一话的福利相当多,作为耿直纯粹的企鹅娘就不剧透了。但乔巴但凡都是跟别人一起洗,很可能即是娜美帮他洗清洁的。

X档案:乔巴和谁一起洗过澡?

因为无邪天真,加上热爱医学(学医的童鞋理解专程多),被归到宠物和小孩一类,乔巴跟妹子们每每会有洗澡画面,其他男生也愿意帮乔巴洗澡。从必然水平来说,乔巴或许是仅次于路飞取得最多福利的雄性吧。

X档案:乔巴和谁一起洗过澡?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我发誓这是巧合!泰国大妈摔倒后被黄瓜卡住无奈就医 下一篇:日本播过最H的动画 竟有比绅士学园:更污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