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将售恐怖扭蛋 窗边的蜗牛少女酷似蜗牛人:

日本将售恐怖扭蛋 窗边的蜗牛少女酷似蜗牛人:

伊藤润二的《蜗牛人》告诉学生们一个接一个地酿成蜗牛,极度骇人,良多人都透露表现看完后不想用饭了。日本扭蛋既有可爱系,虽然也有可怕系,Shine-G将在6月发售“窗边的蜗牛少女”系列,满满都是《蜗牛人》既视感。

日本将售恐怖扭蛋 窗边的蜗牛少女酷似《蜗牛人》

这些蜗牛少女被称为“恋屋主蜗牛”,她们喜欢贴在窗边看你的侧脸,并且一旦爱上屋主,就会长出跟屋主大相径庭的脸,这种设定有够吓人的。她们分成淡褐色的普通种和蓝色的水边生产种,共有6款。收罗这种扭蛋真不会发生灵异事变吗?

日本将售恐怖扭蛋 窗边的蜗牛少女酷似《蜗牛人》

在伊藤润二的《蜗牛人》中,人们一入手下手会觉得身段发烧,想喝水,然后走路慢,背部隆起蜗牛壳的肿块,慢慢就酿成蜗牛人了……

话说日本推出过这么多奇怪的扭蛋,正在刷屏的亲也有收罗一些吗?

日本将售恐怖扭蛋 窗边的蜗牛少女酷似《蜗牛人》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英国一家,吃在日本》《猫猫日本史

上一篇:你的名字:将售八音盒 送妹子绝对稳 下一篇:热血沸腾!进击的巨人:第2季公布第2弹预告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