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西尾维新十二大战:TV动画公布预告PV及制作阵容

西尾维新十二大战:TV动画公布预告PV及制作阵容

由人气轻小说家西尾维新创作、知名漫画家中村光插画的轻小说《十二大战》此前宣布了TV动画化的动态,昨天(3月26日)官方颁发了该动画的建筑威望和预告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TVアニメ「十二大戦」ティザーPV 正在加载... < >

《十二大战》以被选中的12位兵士赌上性命去战斗,优越者只有一人且可以实现任何愿望的“十二大战”为故事后台,告诉了兵士们为此互相厮杀的故事。在预告PV中的字幕写道:“这是赴死的兵士们的故事——第十二回十二人互相肉搏。”接着可以看到这12位兵士的面貌,他们有男有女,形象互异,战斗起来绝不暧昧。最后的字幕中打出了“无论若何都想实现的唯一愿望”的字样。

西尾维新《十二大战》TV动画公布预告PV及制作阵容

《十二大战》日前还颁发了动画宣传图,图中看可以看到十二兵士中的个中一位,他手拿长刀,面孔狰狞,地上尽是鲜血。该动画由建筑过《锁链战记~赫克瑟塔斯之光~》的Graphinica公司建筑,执导过《打工吧!魔王大人》《将来日志》的细田直人担负导演,《夏目友人帐》的编剧村井贞之负责系列形成,加入过《倒戈的鲁鲁修》的嘉手苅睦负责脚色设想,知名作曲家椎名豪负责音乐,音乐建筑由avex pictures担负。该动画的声优威望和播出光阴尚未颁发,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后续谍报。

西尾维新《十二大战》TV动画公布预告PV及制作阵容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血腥暴力!金刚:骷髅岛:插画版海报走红 下一篇:熟悉的45° 斩首循环:新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