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丧尸来袭!我的英雄学院:新作OAD公布预告PV

丧尸来袭!我的英雄学院:新作OAD公布预告PV

堀越耕平创作的漫画《我的俊杰学院》改编的TV动画第2季已经开播,该作还将于6月2日发售附带OAD动画的漫画单行本第14卷。昨天(3月26日)官方颁发了该新作OAD的预告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丧尸来袭!《我的俊杰学院》新作OAD颁发预告PV 正在加载... < >

丧尸来袭!《我的英雄学院》新作OAD公布预告PV

新作OAD命名为《Training of the Dead 长逝训练 》,该动画由原作者堀越耕平亲自负责故事原案,告诉了男副角绿谷出久一行人与一所名叫勇学园的俊杰科学生们一起训练的故事。在新颁发的PV一入手下手可以看到巨匠一起在丛林中训练的场景,然而随后画风倏忽转变,可怕的展开就此入手下手:加入训练的学生大量丧尸化,没有受到影响的人将若何生活?粉丝们不容错过精彩的OAD新作动画哦!

其它,《我的俊杰学院》改编的TV动画第2季已于3月25日播出第1集,不外该集的内容是上一季的总集篇,4月1日播出的才是真正的第2季的内容。该动画在播出前,原作漫画也销量大增,打破了1000万部。作为JUMP连年来力推的招牌作品,《我的俊杰学院》第2季能否能在第2季播出后真正走红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丧尸来袭!《我的英雄学院》新作OAD公布预告PV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最大圣杯战!Fate/Apocrypha:公布大量新情报 7月播出 下一篇:继续搞事!小魔女学园:第二季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