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老司机用口香糖为由接触幼女 得手20多次

日本老司机用口香糖为由接触幼女 得手20多次

幼女在真正的萝莉控心中都是神圣不成侵陵的,他们最多只能靠二次元作品补点福利。但偏偏就有些怪叔叔运用幼女的无邪善良,做出一些令人不齿的任务。日本东京多摩市和田警方比来就以猥亵罪拘系了一名39岁的巴士司机,他已供认罪行。

日本老司机用口香糖为由接触幼女 得手20多次

多摩一带从2006年入手下手发生了26宗侵陵幼女案件,嫌疑人宣称幼女身上沾上了口喷鼻香糖,假装帮她们拿下来借机摸欧派。嫌疑人已供认自身做了20多件,警方正在进一步收罗证据中。让这名老司机真正被捕的是2016年6月1日的一起案件。他在八王子市路上对一名小学5年数的幼女问这里是什么处所,然后把手伸进幼女的衣服里进行猥亵。

日本老司机用口香糖为由接触幼女 得手20多次

日宅们纷纭揭橥定见:“他竟然能看到葡萄上沾着口喷鼻香糖。”“比来多了良多缺乏廉价力的萝莉控。”“说不定是由于各方面的规则严格了,比来才会冒出那么多怪叔叔,若何是二次元还能接收,三次元绝对不成。”“拿口喷鼻香糖有需要伸进衣服里吗?”“以前也浮现过相同的任务,譬喻屁股口喷鼻香糖前田(怪叔叔前田英辉曾以屁股沾上口喷鼻香糖为由对良人初中生进行猥亵,并说:“别动,我是GAY。)。”“别动,我是萝莉控。”

日本老司机用口香糖为由接触幼女 得手20多次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英国一家,吃在日本》《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

上一篇:MF文库J旗下作品启动动画化企划 推出猜谜游戏 下一篇:故意装怂?盘点看起来弱但超强的男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