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7月番异世界食堂:公布主角声优阵容 诹访部顺一搭档上坂堇

7月番异世界食堂:公布主角声优阵容 诹访部顺一搭档上坂堇

由犬冢惇平创作、エナミ カツミ插画的轻小说《异世界食堂》已确定将于2017年7月开播,今日(4月29日)该动画颁发了第1弹声优威望。

7月番《异世界食堂》公布主角声优阵容 诹访部顺一搭档上坂堇

《异世界食堂》是犬冢惇平创作、エナミ カツミ插画的美食类轻小说,2013年入手下手在小说投稿网站“成为小说家吧”上连载,2015年由主妇之友出书社旗下的HERO文库出书小说单行本,今朝已出书3卷单行本。该作告诉了在某个成熟靠拢办公区的商铺街有一家名为“猫屋”的洋食店,这是一家一到周末就会掀开异世界大门的不成以思议的店。每到周六周日异世界的人们就会来这里用餐。故事描写了在这家被异世界的人称为“异世界食堂”的店里顾客们的群像剧。

7月番《异世界食堂》公布主角声优阵容 诹访部顺一搭档上坂堇

在今日颁发的声优威望中,异世界食堂“猫屋”的东主店东由知名男声优诹访部顺一配音,而每周一次在这家店里任务的魔族女孩阿列塔由人气女声优上坂堇配音。声优威望极度令人等候。该动画由执导过《混沌之子》的神保昌登担负导演,佐野隆雄和佐野惠一奇特负责脚色设想,动画由SILVER LINK.公司建筑,有喜好的漫迷不要错过哦!

7月番《异世界食堂》公布主角声优阵容 诹访部顺一搭档上坂堇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萌王格鲁特呢?银护2:发布“望天”剧照 下一篇:7月番笨女孩:公布声优阵容 悠木碧领衔强大阵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