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亚尔斯兰第一!KADOKAWA调查最期待的7月新番

亚尔斯兰第一!KADOKAWA调查最期待的7月新番

陪伴着7月新番脚步的临近,而今各类媒体都入手下手对于巨匠要看哪些作品展开查询拜访了。而作为日本知名的企业,KADOKAWA也在近日进行了“最等候的7月新番”的问卷,今朝效果已经颁发。

亚尔斯兰第一!KADOKAWA调查最期待的7月新番

个中,排名第一位的是《亚尔斯兰战记》第二季。作为一部拥有着史诗级大片感慨的作品,这部动画从年齿层而言也显得极度有心思。个中20岁以下的有14.8%,20~29岁的有22.2%,而30~39岁的有19.9%。不外40~49岁的却达到了26.36%,成为比例最高的人群。看来也即是中年人,才愈加喜欢这种题材吧。

亚尔斯兰第一!KADOKAWA调查最期待的7月新番

而其他方面,《剑风传奇》排名第二,这也是一部开播之前就激起无数话题的作品。至于那种剧情的繁重感,或许只有看过的人才能体味。

至于排名第三的是《食戟之灵》第二季。这个效果却是不太令人受惊,究竟此前第一季的热播效应切实其实不错。而《LoveLive!Sunshine!!》则排名第四,新的小我诞生,不知道会给我们带来若何的惊喜。其它排名第五的是《弹丸论破3》。

亚尔斯兰第一!KADOKAWA调查最期待的7月新番

【最等候的7月新番】

第一位 《亚尔斯兰战记》第二季

第二位 《剑风传奇》

第三位 《食戟之灵》第二季

第四位 《LoveLive!Sunshine!!》

第五位 《弹丸论破3》

第六位 《机动强袭室第八组》第二季

第七位 《棒球同伴》

第八位 《齐木楠雄的磨难》

第九位 《驱魔少年 HALLOW》

第十位 《半田君传说》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亚尔斯兰战记风尘乱舞》《亚尔斯兰战记 第二季》《亚尔斯兰战记

上一篇:不可思议!少女与战车:制作公司居然亏本 下一篇:同好话题多!盘点最适合当老婆的宅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