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见!粗点心战争:女二或成大赢家

少见!粗点心战争:女二或成大赢家

但凡来说,一部作品只要涉及到跟爱情有关的元素,那么女一号往往就拥有着绝对的劣势。以至于此前都有《灼眼的夏娜》《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等,基本从标题就“钦定”CP的作品存在。不外凡事都有破例,近日依照偷跑图片动态:《粗点心战争》的女二号犹如越来越有劣势了。

少见!《粗点心战争》女二或成大赢家

少见!《粗点心战争》女二或成大赢家

这部作品的女二号名叫远藤沙耶,置信之前看过动画的配头都知道,她从一入手下手就暗恋着西崽公鹿田九,只是一直没有勇气广告。反却是女一号枝垂萤就事情专程放得开,以是也被人以为是簿子王的候选。不外在偷跑图片上可以看到,沙耶对西崽公说了“圣诞康乐”,而且两小我在一起的空气看起来超等棒。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哦哦哦!这一对感觉真不错!”“以是说女一号的存在价钱究竟是啥,纯挚一个吃货吗?”“不外沙耶切实其实是个好女孩,换了我也会选她的……额,也轮不到我来选。”而究竟结果剧情能否要钦定这对CP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粗点心战争》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琴山的漫画作品,告诉了不想继承家业的鹿田九某一天碰见了奇奥少女枝垂萤,从此入手下手一段奇奥故事的剧情。

少见!《粗点心战争》女二或成大赢家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漫改小王子入选!哪些日本男艺人堪称“可爱” 下一篇:发行量300万!美好世界祝福:最新卷预览图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