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热舞的杀马特!王室教师海涅:ED曲声优真人版MV公布

热舞的杀马特!王室教师海涅:ED曲声优真人版MV公布

由赤井ヒガサ原作漫画改编的春季番动画《王室教员海涅》于今日(5月17日)凌晨播出了第7集,以声优们主演的舞台剧脚色形象演绎的ED歌曲MV也取得了颁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P4 with T - TVアニメ「王室教師ハイネ」ED主題歌『Prince Night~どこにいたのさ! MY PRINCESS~』(TV size) 正在加载... < >

热舞的杀马特!《王室教师海涅》ED曲声优真人版MV公布

出演真人舞台剧的海涅及四位王子的声优分袂为植田圭辅、安里勇哉、安达勇人、广濑大介、苍井翔太。动画的ED同时也是这五位配音声优演唱的脚色歌曲,曲名为《Prince Night~你在那边!?MY PRINCESS~(原名:Prince Night~どこにいたのさ!?MY PRINCESS~)》,今朝该歌曲的短版MV已经颁发。MV中五位声优都是他们出演的脚色的造型,并在欧式皇宫作风的后台中劲歌热舞,十分让人印象深刻。

热舞的杀马特!《王室教师海涅》ED曲声优真人版MV公布

今朝颁发的《Prince Night~你在那边!?MY PRINCESS~》MV只是短版,完整版将作为影像特典收录在2017年6月30日发售的《王室教员海涅》动画光碟第1卷中。今朝《王室教员海涅》动画光碟第1卷详情也已经颁发,光碟中将收录第1集和第2集动画,附带《Prince Night~你在那边!?MY PRINCESS~》完整版MV。初回特典中包括赤井ヒガサ新绘制的漫画、舞台剧《王室教员海涅》的起首申请券以及小册子。喜欢的粉丝不要错过哦!

热舞的杀马特!《王室教师海涅》ED曲声优真人版MV公布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欲与原作试比高?蜜桃女孩:真人与漫画对比PV 下一篇:为人类而战!BLAME!:新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