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森本梢子又有作品改编日剧 黑岛结菜演跑女战国行:

森本梢子又有作品改编日剧 黑岛结菜演跑女战国行:

森本梢子已有多部作品被改编成真人版,《极道鲜师》《高台家的成员》《研修医菜菜子》有人气有口碑,这个IP天然是日本影视圈追捧的器械。而今,她又有一部作品要改编成真人日剧了,那即是《跑女战国行》。该剧由利剑道结菜与健太郎主演,并在9月23日开播。

森本梢子又有作品改编日剧 黑岛结菜演《跑女战国行》

利剑道结菜在剧中扮演女副角速川唯,她曾主演翻拍版《穿越时空的少女》和真人片子《副角即是我》,并参演《咒怨:落幕的入手下手》《花燃》等影视作品。健太郎则扮演男副角羽木九八郎忠清,这个脚色是小唯穿越到战国后碰见的人。他还参演过《昼颜》《恶魔蛙男》《俺物语!》等影视作品,并在往年秋天上映的漫改片子《老师!》中扮演北高弓道部高手藤冈勇辅。

森本梢子又有作品改编日剧 黑岛结菜演《跑女战国行》

《跑女战国行》是森本梢子从集英社《cocohana》创刊就入手下手连载的漫画,女子高中生速川唯缺乏劲头,上课睡觉,对找男配头没喜好,并且是个大胃王,唯一的所长是跑得快。弟弟小尊与她相反,是个文弱的天才学生,将旅馆改装成研究室。小唯为了阻止弟弟“切腹”(弟弟把韶光机开关做成刀兵形态),没想到掀开了韶光机,穿越到战国,以唯之助的身份生活下去。真人日剧共12话将在9月播放。

森本梢子又有作品改编日剧 黑岛结菜演《跑女战国行》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箭浣熊眼神迷离!银护2:发布海量剧照 下一篇:日宅:这些年画技飙升的漫画家都有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