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爆宫崎骏引退时解雇近200名制作人员 新动画将面临困难

日媒爆宫崎骏引退时解雇近200名制作人员 新动画将面临困难

日本动画巨匠宫崎骏于上周末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撤回引退宣言,并入手下手召募建筑职员。然而日前有日本媒体爆料因宫崎骏引退时辞退了大量建筑职员,今朝新作动画将面对逆境。

日媒爆宫崎骏引退时解雇近200名制作人员 新动画将面临困难

宫崎骏于2013年9月宣布从长篇动画建筑中引退,沉静3年后,宫崎骏在2016年11月的NHK电视台的节目中表明了回归的意愿,并泄漏将建筑长篇动画。往年2月吉卜力建筑人铃木敏夫透露表现宫崎骏正在着手筹备新作。5月19日吉卜力官方网站揭橥了宫崎骏回归的通告,并入手下手召募动画、美术后台的建筑职员。条约光阴为往年10月入手下手的3年内,酬劳在动画业界算是颇为优厚。

然而日前,有业内子士指出:“吉卜力宣布从长篇动画引退后,辞退了快要200名动画建筑职员,这些人大大都都去了米林宏昌导演的任务室。就算是吉卜力以前的建筑职员,也很难满足宫崎骏导演的要求,完成动画消耗的光阴也很紧迫。并且此次很难纠集到以前那种水准的建筑职员,完成光阴生怕要逾越三年。”

这个报道也引起了日宅的存眷和热议:“一次性就辞退了200人,也太公开了吧!并且人又不是器械,不须要的时辰辞退别人,想要了又想让人家归来。”“感觉吉卜力此次的招募切实其实即是召募奴隶。”“这个作品若何做得欠好,必然会被骂得很惨吧,建筑职员必然会被虐得很惨。”“我倒觉得这是成为宫崎骏门徒的最后机遇,我而今已经47岁了,不知道还行吗?”

日媒爆宫崎骏引退时解雇近200名制作人员 新动画将面临困难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全部装进小口袋 哆啦A梦:剧场版道具全解密 下一篇:强无敌!兽娘动物园:公式书累计销量突破20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