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东京喰种:再曝新料 歌舞伎演员坂东巳之助演呗

东京喰种:再曝新料 歌舞伎演员坂东巳之助演呗

依照石田翠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片子《东京喰种》将于7月29日在日本上映,由萩原健太郎执导,楠野一郎担负脚本。在片子拍摄竣事后,扮演雾岛董喷鼻香的净水富美加倏忽宣布削发闹得沸反盈天,也让普通路人入手下手存眷该片。官方近日宣布,呗一角由歌舞伎演员坂东巳之助扮演。

《东京喰种》再曝新料 歌舞伎演员坂东巳之助演呗

呗在四区经营面具店,皮相上是人畜无害,实践上潜伏着弱小的实力,属于小丑构造的一员。在金木研刚成为喰种时,呗就为他供应过帮手。他的全身都有纹身,造型共同。坂东总结自身与呗的奇特点即是没有眉毛和短发。

《东京喰种》再曝新料 歌舞伎演员坂东巳之助演呗

【演员名单】

永近英良:小笠原海(超特急)

呗:坂东巳之助

入见佳耶:佐佐木希

芳村功善:村井国夫

古间圆儿:浜野谦太

四方莲示:柳俊太郎

笛口雏实:樱田淳子

笛口凉子:相田翔子

金木研:窪田正孝

雾岛董喷鼻香:净水富美加

神代利世:苍井优

亚门钢太郎:铃木伸之

真户吴绪:大泉洋

《东京喰种》再曝新料 歌舞伎演员坂东巳之助演呗

《东京喰种》是石田翠在集英社《YOUNG JUMP》上连载的漫画,在这世上有一种奇奥的吃货,但他们的食品倒是人类。男副角金木研酿成半人版喰种后,曾被咖啡店的喰种所收容,经由惨酷的实践浸礼后,他生长为独眼之王。

《东京喰种》再曝新料 歌舞伎演员坂东巳之助演呗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窪田虽帅但演金木总觉得别扭,女主竟然没换?胖丁女神!”“等候小哥的演技。”“这部完尽是为了看小哥和优酱。”“风闻是小哥演的金木瞬时定心了(被漫画刺激到若干天都回不外神)。”“净水富美加不是退了么?”“觉得男主和我们学校一个男发展得很像诶,好想看。赫子还原得不错。”

《东京喰种》再曝新料 歌舞伎演员坂东巳之助演呗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东京暗鸦》《东京教父》《东京地震8.0粤语》《东京地震80》《东京魔人学院剑风帖

上一篇:厉害了我的巨!初中音乐教材出现进击的巨人:OP 下一篇:主要看美图!佐仓绫音谈我的英雄学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