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比美人更好?男性觉得跟颜值不高的妹子相处有哪些好处?

比美人更好?男性觉得跟颜值不高的妹子相处有哪些好处?

动漫中经常可以看到男生在面临美男时乡村严峻不已,与美男面临面坐着更是不知道若何自处。才子虽好,但对于普通的男生来说,却不那么好相处。而颜值不那么高的妹子相处起来反而没那么大的压力。那么对于男性来说,跟颜值不高的妹子相处都有哪些益处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男性们的说法。

比美人更好?男性觉得跟颜值不高的妹子相处有哪些好处?

■容易约请

“若何对方是才子的话,我会惧怕得不敢约请。若何是颜值不高的妹子,只要不是丑到欠好意思走在一起的那种,反而很容易约请。”(33岁/餐饮业/业务员)

■让人安心

“若何是长得太美的妹子,我会被拿来比拟,而因此感慨失落落。若何是颜值不高的妹子的话,相处起来会很安心。”(26岁/学校教育/教员)

■在一起也不累

“若何对方是才子的话,必然要我来宴客。若何是长得稍微丑点的,我就能定心地要求AA制了。”

■有自知之明

“颜值不高的妹子不会耍小手段,对自身有自知之明,以是也好搭讪。”(33岁/商社/人员)

■很滑稽

“我觉得长得有点丑的妹子很滑稽,在一起会很开心,而不会太在意她的长相。”(31岁/IT业/技巧员)

■理解判袂长短

“不会什么事都觉得振振有词,理解判袂长短是曲,能碰见这样的妹子会让我觉得很开心。”(31岁/美容业/美容师)

比美人更好?男性觉得跟颜值不高的妹子相处有哪些好处?

  本文来源于:热血后宫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雷姆是标准?男性如何判断妹子的性格好? 下一篇:漫改小王子第二!日本大学生眼中的明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