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好坏参半!加勒比海盗5:票房不及预期

好坏参半!加勒比海盗5:票房不及预期

由迪士尼建筑的奇幻冒险片子《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质》5月26日已在北美和国内上映,和影片上映前一边倒的喝彩相比,影片在上映后的票房环境却多若干少有些诡异。影片在亚洲市场的票房一路走高,但在北美市场却透露表现背运。

好坏参半!《加勒比海盗5》票房不及预期

影片上映首日在大陆市场狂揽1.3亿人平易近币,同期大片纷纭沦为炮灰。韩国市场上,《加勒比海盗5》继续两天留任韩国票房冠军。而影片北美周四提前夕场票房为550万美元,比前作《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的470万提前夕场要好,然则低于《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绝顶》1320万提前夕场的票房造诣。除此之外,依照外媒发布的数据,意大利开画人次估量跌20%,思索票价和汇率至少跌45%;北美票房风向标市场澳大利亚开画估量跌70%。综合来看,效果或不及预期。

《加勒比海盗5》告诉了想让所有海盗在这个世界上消失落的萨拉扎船主和杰克船主之间展开的对决。除了约翰尼·德普和哈维尔·巴登外,杰弗里·拉什(扮演巴博萨船主)、(扮演萨拉查船主)、奥兰多·布鲁姆(扮演威尔),以及将两个新脚色的布兰顿·思怀兹和卡雅·斯考达里奥都现身本片。其它尚有摇滚巨星保罗·麦卡特尼惊喜客串。

好坏参半!《加勒比海盗5》票房不及预期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童年回忆!香肠派对:导演确认执导杰森一家: 下一篇:吃我一记咖喱棒!“传说之剑”常有的设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