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近水楼台!妹子和身边的男性朋友发展出恋情有哪些契机?

近水楼台!妹子和身边的男性朋友发展出恋情有哪些契机?

动漫中良多情侣是从普通配头的关连入手下手生长的,就算是求交往,往往也会从配头入手下手。配头作为比来距离的存在,是生长成情人的最佳器械。那么妹子们真的会和身边的男性配头生长出爱情关连吗?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近水楼台!妹子和身边的男性朋友发展出恋情有哪些契机?

■问题:你会和身边的男性配头生长出恋情吗?

会……40.8%

不会……59.2%

从妹子们的回复看来,有四成的妹子会和身边的男性配头生长出恋情。那么和身边的男性配头生长出恋情的妹子都是以哪些契机入手下手交往的呢?

■跟前男友分手后取得对方鼓动勉励

“在我跟前男友分手后,整小我都很消沉。于是他每每约我出去,逗我开心,让我觉得跟他在一起很开心。”(32岁/医疗业/大夫)

“在我为分手消沉的时辰,他每每鼓动勉励我。”(34岁/零售店/发卖员)

■在一起玩的时辰喜欢上对方

“我跟他关连很好,每每一起去玩,于是就天然而然对他产生了好感。我曾经还为不想破碎摧毁我们的关连而懊恼,然则最终我们仍旧爱情了,成亲了。”(32岁/零售店/发卖员)

“我们在一起去玩的时辰,就对相互产生了好感。”(30岁/医疗业/护士)

■被对方广告

“我是被对方广告的。我们此前加入了统一个举止,这也是我们关连变好的契机。”(26岁/公益小我/其他)

“他对我说他喜欢我,还问我要不要试着和他交往看看。”(25岁/金融证券/专门职)

近水楼台!妹子和身边的男性朋友发展出恋情有哪些契机?

  本文来源于:腐女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醋意大发!妹子在什么时候会对其他女性产生强烈的嫉妒心? 下一篇:辩论!中国有能力拍好漫改电影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