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奇动物在哪里2:剧本确认完成 今夏开拍

神奇动物在哪里2:剧本确认完成 今夏开拍

在多日未见动态之后,近日《奇奥动物在那边2》终于更新了新消息。据悉,J·K·罗琳透露表现影片脚本已经完成,不外罗琳透露表现她而今还不克不及放出剧透。同时官方也透露表现影片将于往年冬季正式开拍。

《神奇动物在哪里2》剧本确认完成 今夏开拍

据悉,《奇奥动物在那边2》剧组将于往年8月进驻伦敦的利文斯顿照相棚入手下手拍摄,大卫·叶茨将连续担负第二部的导演。影片幕后班底会启用前作的原班人马,第二部的故事发生地址将从纽约转移到英国与法国。

第一部的四位副角“纽特”埃迪·雷德梅恩、“蒂娜”凯瑟琳·沃特森、“奎妮”艾莉森·苏朵儿与“雅各布”丹·福格勒均会回归,约翰尼·德普饰演的利剑巫师格林德沃将再次掀刮风浪,裘德·洛将扮演年老版邓布利多。除此之外,《刺客信条》男星卡鲁姆·特纳加盟《奇奥动物在那边2》,将在影片中扮演小斑纹的亲兄弟。

《奇奥动物在那边》设想刊行五部,第二部将在2018年11月16日上映。

《神奇动物在哪里2》剧本确认完成 今夏开拍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雷神奇侠》《蛋神奇踪2》《神奇海盗团》《超级无敌掌门狗 神奇太空衣》《神奇糖

上一篇:侏罗纪世界2:英国拍摄工作结束 影片LOGO首曝光 下一篇:醋意大发!妹子在什么时候会对其他女性产生强烈的嫉妒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