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都是萌妹!百合动画citrus:公布主要声优阵容

都是萌妹!百合动画citrus:公布主要声优阵容

由漫画家三太郎(原名:サブロウタ)创作的百合漫画《citrus》此前已宣布将推出TV动画,令百合厨们等候不已。昨天(6月15日)《citrus》动画的配音威望终于正式颁发。

都是萌妹!百合动画《citrus》公布主要声优阵容

依照官方最新颁发的谍报,《citrus》动画的具体配音威望为蓝原柚子CV:竹达彩奈、蓝原芽衣CV:津田美波、谷口晴美CV:藤井雪代、桃木野姫子CV:久保由利喷鼻香、水泽茉莉CV:井泽诗织。这个威望与之前出的广播剧威望相比只有水泽茉莉调换了声优,其他脚色的配音声优未变。

《citrus》的故事告诉了从未谈过爱情的辣妹高中生柚子与才色兼备的利剑长直冰脸学生会长芽衣由于怙恃再婚成为姐妹。当然两人在初度相识时对相互的印象很糟糕,但柚子在在学校不测眼见芽衣被帅哥导师雨宫强吻后,吃惊的柚子却逐渐被芽衣吸引,姐妹同室而居的隐讳爱情就此展开。关于这部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都是萌妹!百合动画《citrus》公布主要声优阵容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丧女/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上一篇:神回PK:动画中最意想不到的神展开 下一篇:轻浮男也抢手?妹子们为什么会喜欢轻浮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