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再创经典!权游:作者新作夜行者:将被搬上小荧幕

再创经典!权游:作者新作夜行者:将被搬上小荧幕

风靡举世的HBO热点美剧《权利的游戏》尚有两季将宣告了却,不外《权游》的粉丝们不消耽忧,依照外媒报道,《权游》小说作者“乔治·R.R·马丁”另一部力作《夜行者》(别名《暗夜遨游飞翔者》)将被搬上小荧幕。

再创经典!《权游》作者新作《夜行者》将被搬上小荧幕

据悉,Syfy台一个月前就泄漏筹算把《夜行者》翻拍为美剧,不外直到近日这个项目才正式确认。今朝,《金装状师》Gene Klein、《橘子郡男孩》David Bartis、《谍影重重》Doug Liman将担负该剧制片人,其他相关导演和演员人选还未颁发。

再创经典!《权游》作者新作《夜行者》将被搬上小荧幕

这部小说曾于1987年被改编为片子,不外口碑扑街,不知道美剧版会不会来个大翻身,再创《权游》经典。故事剧情设定在将来地球消灭的前夜,一群暗夜遨游飞翔者运用第一流的宇宙飞船在天河系里遨游飞翔试探,拦截了一个奇奥的外星飞船有可所以他们得以生活的环节地址。当船员们到达方针地的时辰,他们发现飞船的人工智能和从未见过的船主,在公开的空间中,可能会引导他们进入致命的无法形容的可怕之中。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卫·芬奇确认执导僵尸世界大战2: 有望2018年开拍! 下一篇:有老婆还犯罪!模仿18禁漫画性侵女童的犯人认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