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濑祈出演决定 甜点Q娃:LIVE10月举办决定

水濑祈出演决定 甜点Q娃:LIVE10月举办决定

《光之美少女 食尚甜心》是东映动画建筑的系列邪术少女作品《光之美少女》系列的第十四部,浮现在这部作品当中的邪术少女是第十二代邪术少女。《光之美少女》作为一部大友和小配头都喜欢的动画,经常乡村举行LIVE或者是晤面会。日前,官方宣布《光之美少女 食尚甜心》将在10月7日举行LIVE了。此次LIVE当中《光之美少女》的声优们还会第一次演唱自身的脚色歌哦。

水濑祈出演决定 《甜点Q娃》LIVE10月举办决定

依照官方黑暗的公告来看,10月7日的公演也将会是水濑祈第一次加入《光之美少女》系列作品的LIVE。水濑祈将为7月16日播出的第23话中新浮现的芭菲配音,官网上也放出了第23话动画的预告。

水濑祈出演决定 《甜点Q娃》LIVE10月举办决定

水濑祈出演决定 《甜点Q娃》LIVE10月举办决定

《光之美少女 食尚甜心》的西崽公长短常喜欢甜点、性情活跃开畅的初中二年级生宇佐美一花。有一天,她在海外任务的妈妈回家了。合法她筹备建筑一个水果蛋糕给妈妈的时辰,倏忽碰见了在自身面前从天而降、同样喜欢甜点的小精灵佩科琳。从佩科琳那里她得知了险峻势力正在筹备偷走投止在甜品里的奇奥甜美能量——闪闪能量(キラキラル),阴谋令全世界变得没有甜美。为了阻止这一企图,一花连同她的四个伙伴一起变身成为传说中的甜品师“光之美少女(Precure)”,与仇人展开了激烈的战斗,起誓要警备世上的甜美……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手游新网球王子RisingBeat:公布角色新图及追加歌曲 下一篇:喜欢火影的你一定知道他们!FLOW乐队访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