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水人又给圣地添乱了 饮食店希望其用正确点餐方式

水水人又给圣地添乱了 饮食店希望其用正确点餐方式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置信大局部动漫迷乡村屈服礼貌,专心回护自身喜欢的作品。也许是太感动,局部LLSS粉曾传出将圣地客栈闹翻天、打德律风骚扰学校的动态。比来有圣地的饮食店店长发通告,希望客人点餐时能说出正确的菜名,省得定错餐了。店长举例的“YOSHIRIKO丼”疑似是《LoveLive!Sunshine!!》樱内梨子与津岛善子的合称。

水水人又给圣地添乱了 饮食店希望其用正确点餐方式

饮食店在通告中透露表现,局部客人在点餐时会说出让任务职员听不懂的菜名,譬喻“YOSHIRIKO丼”。为了制止订餐失足,筹备菜品成功,还希望巨匠运用正确的菜名进行点餐。有动漫迷指出,“YOSHIRIKO丼”其实即是骏河丼,是静冈县有名的特色美食。做法是在寿司饭上撒上樱花虾和芥菜梗,再搭配芥末来吃。

水水人又给圣地添乱了 饮食店希望其用正确点餐方式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有人在秋叶原向婢女问路时也是问些奇怪的名字,其实问正式名称,人家一会儿就懂了。”“说不定YOSHIRIKO丼会成为正式菜名。”“善梨豚请自重!不要由于你们的关连拉低所有人的形象。”“有些水水人认为这部作品应该是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真蛋疼。”“这么点餐不羞辱吗?”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裙下有怪兽:官方公布无修版 日宅刷到网崩 下一篇:说多了累!神偷奶爸3:北美开画轻松登顶不及预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