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萌声优众多!7月番动作女主:公布光碟发售详情

萌声优众多!7月番动作女主:公布光碟发售详情

由Diomedéa公司建筑的原创动画《举措女主:水果应援团》已于7月6日开播,今日(7月14日)官方颁发了该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

萌声优众多!7月番《动作女主》公布光碟发售详情

依照官方颁发的谍报,TV动画《举措女主:水果应援团》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4卷发售,从10月入手下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3集动画。蓝光和DVD第1卷预定于2017年10月11日发售,收录第1集至第3集动画。特典方面将收录秘藏音源,以及将于2018年1月21日举行的举止门票优先申请券。该举止将有M·A·O、伊藤美来、村川梨衣、山崎惠理、广濑友纪、石田晴喷鼻香、丰田萌绘、黑石晴喷鼻香出席。

《举措女主:水果应援团》的动画由Diomedéa公司建筑,执导过《邪术少女奈叶A"s》《邪术少女奈叶StrikerS》《犬神》《Dog Days》等动画的草川启造担负导演,《狼与辛喷鼻香料》《缘之空》的编剧荒川稔久负责系列形成,井出直美负责脚色设想,日本哥伦比亚公司负责音乐建筑。喜欢这部动画的粉丝不要错过光碟哦!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要配吾王同款吗?执事×动漫眼镜店将在秋叶原开张 下一篇:点破无数人心声!男人这种举动表示打算告白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