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更带感?新海诚公布三年前提交的你的名字。:企划书

更带感?新海诚公布三年前提交的你的名字。:企划书

由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片子《你的名字。》于旧年上映后,在举世走红,并在日本国表里创造了多个票房记实,成为大众熟知的动画片子作品。今日(7月15日)新海诚黑暗了3年条件交给东宝公司的《你的名字。》企划书。

更带感?新海诚公布三年前提交的《你的名字。》企划书

今日新海诚揭橥推特称:“当然晚了一天,像东宝提出《你的名字。》企划书恰恰是3年前的今日(昨天)。”这条推文中还配了两张照片,照片上可以看到还在企划书阶段的《你的名字。》的插图。第一张图中可以看到衣着屈服的泷和三叶,两人之间有一条红绳,值得一提的是泷的手中犹如拿着一把手枪。翰墨中这个动画企划的名字叫做“若知是梦”,告诉男女魂魄调换的故事。图中翰墨写道:“在魂魄调换的梦中,两人了解了相互的奇奥。”

更带感?新海诚公布三年前提交的《你的名字。》企划书

第二张图中,以天然为后台,像是开初三叶地址的糸守町,泷和三叶之间也有红绳支解。

更带感?新海诚公布三年前提交的《你的名字。》企划书

这两张图的黑暗,也引起了粉丝的热议:“泷在三年间究竟发生若何的转变?”“原本是设定中泷拿着枪是若何回事?这是要相爱相杀吗?”“我若何觉得企划书阶段的剧情愈加雅观呢?”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辛苦了!樱Trick:原作即将完结 下一篇:绅士学院:美少女们总是被调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