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什么样的男性就算长得帅妹子也不想和他交往?

什么样的男性就算长得帅妹子也不想和他交往?

动漫中的帅哥往往乡村受到妹子的青睐,犹如只要长得帅,妹子们就会无前提喜欢上他。那么妹子们真的觉得男性只要长得帅就好吗?什么样的男性就算长得帅妹子也绝对不会喜欢上他们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妹子们的说法。

什么样的男性就算长得帅妹子也不想和他交往?

■对他人傲慢无礼

“长得帅,对他人却很傲慢的人,看待情人也会是一样的立场。”(27岁/金融证券/专门职)

“傲慢无礼的人在性情上存在弊病,这样的人绝对不克不及做情人。”(28岁/农林水产/技巧员)

■设法主意都透露表现在脸上

“去游乐土时玩的光阴过久,或者路上交通状况欠好的时辰,他就透露表现出露骨的不悦,我会觉得他很恐怖。”(25岁/餐饮业/业务员)

“不理解控制自身,什么豪情都透露表现在脸上的男性,就算长得再帅,我也不想和他在一起。”(23岁/零售店/发卖员)

■把错推给别人

“不仅自身绝对不会报歉,并且还把错误都推给别人,我觉得这样的人极度不讲理。”(29岁/房地产/业务员)

“什么事都是别人的错,他必然没有错的人。”(26岁/装扮业/设想师)

■自称抖S

“把自身的率性用‘由于我是抖S’一言带过。”(29岁/通讯业/技巧员)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第二季》《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超级为什么

上一篇:辩论!天照这技能是不是被吹过头了? 下一篇:配不上美人!一些男性为什么不想和美女交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