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跳票何时了?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手游或将再度延期

跳票何时了?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手游或将再度延期

依照人气原创动画《邪术少女小圆》改编的别传手机游戏《邪术记实 邪术少女小圆别传》此前宣布将于7月上线。然而昨天(7月19日)官方揭橥了关于上线日期的通告,该游戏的上线日期或将再度延期。

跳票何时了?《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手游或将再度延期

《邪术记实 邪术少女小圆别传》是由Aniplex与f4samurai两家公司奇特启示的手机游戏,将登岸IOS和安卓两大手机平台。游戏继续了《邪术少女小圆》的世界不雅观,并由动画的建筑班底职员加入,动画脚色原案苍树梅负责游戏的脚色原案,SHAFT公司建筑动画,人气声优组合TrySail演唱游戏的主题曲。

跳票何时了?《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手游或将再度延期

《邪术记实 邪术少女小圆别传》最早宣布于2017年春季上线,然而5月时该游戏宣布延期至7月。昨天该游戏的官方推特揭橥通告称上线日前将再度进行调整,具体详情将于下周再颁发。看来该游戏生怕难以在7月准期上线,再次跳票的可能性非大。关于该游戏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迫真COS道具!Fate:EX咖喱棒自带攻击特效 下一篇:水树奈奈出云大社演唱会光碟将发售 文春爆料再锁定水树奈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