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国王好身材 黑豹:新海报公开

国王好身材 黑豹:新海报公开

在《美国队长3:内战》上映之后,除了小蜘蛛之外,利剑豹的透露表现也相当超卓,以是《利剑豹》的独立片子也受到了良多网友的等候。在此次的圣迭戈漫展上,官方还黑暗了一张新的海报。

国王好身材 《黑豹》新海报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新海报当中特查拉站在曾经浮现在《美队3》当中的利剑豹制作的头上,而《利剑豹》的设定也让良多粉丝觉得极度幽默。“当然有人说漫威的超等俊杰越来越布衣化,然则像特查拉这样的才是漫威的传统超等俊杰啊。”“果真仍旧富人靠科技啊,感觉利剑豹真的超等有钱了。”“很等候猫咪国王了。”“哈哈哈,最入手下手看利剑豹的战甲真的觉得很像猫咪啊。”

国王好身材 《黑豹》新海报公开

漫威《利剑豹》由《奎迪》的导演瑞恩·库格勒执导,凭《为奴十二年》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露皮塔·尼永奥将饰演女子侍卫队中的Nakia;美剧《行尸走肉》中的“刀女”达娜·贾克赛·古瑞拉将饰演侍卫队中的Okoye;《奎迪》男主迈克尔·B·乔丹将扮演个中一个仇人Erik Killmonger;美剧《疑犯追踪》男星温斯顿·杜克将饰演反派人猿M"Baku;安迪·瑟金斯也将重拾他在《复仇者同盟2:奥创纪元》中饰演过的脚色。片子《利剑豹》故事发生在《美国队长3》之后,告诉利剑豹回到了瓦坎达担负国王。然而当过去的强敌再次浮现,他被卷入一场正邪大战,这也让瓦坎达和整个世界都受到严峻挟制。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机动战士高达-重力战线OVA2国王的土地,向前方》《变身国王》《变身国王2高刚外传》《国王与小鸟

上一篇:小萝莉也回归啦 蚁人与黄蜂女:LOGO&概念图公开 下一篇:话题:柯南:迎一千回 你想说什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