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说出你的理想!男性选择女朋友有哪些衡量标准?

说出你的理想!男性选择女朋友有哪些衡量标准?

动漫中的男生经常会在脑中幻想自身的女配头,把理想中的女友想得很完美。置信尽量是交不到女友的阿宅也会有自身一套选择女友的理想和规范。那么男性们都有哪些选择女友的规范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男性们的说法。

说出你的理想!男性选择女朋友有哪些衡量标准?

1.皮相能否想让人亲吻

“若何是让我吻不下去的妹子就算性情再好我也不想让她做我的女配头。”(31岁/告白业/发动)

“我觉得能否能让我有感动想吻她,这点最主要。”(25岁/保险业/业务员)

2.聪不聪明

“我觉得跟头脑欠好的妹子谈天很无聊,就不要说跟她交往了。”(28岁/金融证券/专门职)

“我不克不及忍受智商不足用的妹子,这样的妹子做女配头绝对不成。”(32岁/运输业/业务员)

3.在一起能否开心

“在一起不克不及让我开心的妹子是没有方法持久交往的。”(29岁/餐饮业/业务员)

“相处起来让我觉得疲劳又繁重的妹子,我是不会跟她交往的。”(23岁/其他/其他)

4.看起来能否会出轨

“若何是那种看起来很容易出轨的妹子,我是不会喜欢的。”(25岁/私事单元/私事员)

“我更喜欢性情激进当真的女孩子,看起来不会出轨的最好。”(27岁/化纤业/业务员)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让人感动!妹子为男友的哪些事操心最让男友开心? 下一篇:请加特效!黑白来看守所:角色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