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原来是头套!复联4:星云曝幕后照

原来是头套!复联4:星云曝幕后照

由安东尼·罗素和乔·罗素执导的超等俊杰片子《复仇者同盟4》今朝还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近日在剧中扮演星云的凯伦·吉兰在交际网站上发布了一张在片场的任务幕后照,画面中吉兰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她在片中的道具。原本吉兰在片中的造型并不是人工手绘上去的,而是戴着头套进行表演。

原来是头套!《复联4》星云曝幕后照

星云涅布拉是漫威宇宙中的反俊杰,宇宙女海盗,灭霸干女儿,露芬莫德人,和惊讶队长,天河警备者,蜘蛛侠,复仇者都有过战事,是KREE-SKULL战争中的一份子,也是罗南的联盟。对卡魔拉充溢怨恨。被灭霸强逼小时辰与卡魔拉对战,其实心理只想要一个姐姐的爱。

原来是头套!《复联4》星云曝幕后照

据悉,《复联4》将由《复联3》的导演罗素兄弟连续执导,扫数采取IMAX开麦拉拍摄。片方一直对剧情严格保密,此前《复联3》的诸多超等俊杰就曾埋怨没有看到完整脚本,无意候以至不知道在跟谁对戏。刚告竣不久的《复联3》将于2018年5月4日在北美上映,而尚不决名的《复联4》将于2019年5月3日上映。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真小!Just Because!:主视觉图公开 下一篇:明年5月上映!高达THE ORIGIN:新章主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