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固执己见脾气大!好莱坞透露科林退出星战9:原因

固执己见脾气大!好莱坞透露科林退出星战9:原因

早前,企鹅娘曾报道过《侏罗纪世界》导演科林·特莱沃若退出《星球大战9》的拍摄这一动态。官方报道称是因为创作理念不合才导致了科林的退出。然而,近日好莱坞一位高层泄漏科林的退出可能跟他坚决己见、难以相处的立场有关。

固执己见脾气大!好莱坞透露科林退出《星战9》原因

“在建筑《侏罗纪世界》时代,他将很大一局部肉体都用在了放弃自身的定见上,但由于他是斯皮尔伯格亲自雇来的,因此没人能对他说他被炒了。《侏罗纪世界》上映之后票房爆棚,而在他被选中连续执导《亨利之书》之后,他就变得越来越令人难以忍受。他有一套以小我为焦点的不雅观点——并且他老是在放弃那套不雅观点。”

“当《亨利之书》的逆天差评出来后,就有不少人猜想凯瑟琳会开除他,由于他们归正也不肯意与他共事。”这位高层还连续解释道:“他是个很难相处的家伙。他真的、真的、真的太自信了。权且就这么说吧。”

今朝卢卡斯影业还未找到吻合的人选来接办《星战9》,影片究竟结果能不克不及准期上映仍旧个未知数。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恭喜恭喜!水形物语:荣获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金狮奖 下一篇:真三国无双:在曝片场照 黑暗画面引猜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