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考虑开直播吗?小蜘蛛自拍视频彼得·帕克剪辑版公开

不考虑开直播吗?小蜘蛛自拍视频彼得·帕克剪辑版公开

作为往年暑期最受等候的片子之一,《蜘蛛侠:俊杰回来》9月8日正式在内地上映之后就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造诣。在首周末还没完毕的时辰官方就在微博上发文透露表现片子已经播种了4亿人平易近币的票房。当然开初承受了强敌《猩球崛起3》,然则《蜘蛛侠:俊杰回来》后续在国内的票房一直都很不错。日前,《蜘蛛侠:俊杰回来》官方发文称片子已经成为往年年度最卖座的超等俊杰片子了。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Spider-Man- Homecoming - EXTENDED Vlogs by Peter Parker Director"s Edit Cut HD (2017) 正在加载... < >

不考虑开直播吗?小蜘蛛自拍视频彼得·帕克剪辑版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视频当中,浮现了一些之前没有在片子当中浮现过的镜头,包罗荷兰弟在陌头上拍到的一些美食以及和辣妹打招呼的画面。虽然也少不了荷兰弟第一次掀开钢铁侠送给自身的屈服的时辰极度惊喜的透露表现以及抢走美队盾牌的经典局面。不少网友都透露表现此次黑暗的视频真的极度有网络主播的感觉了。

不考虑开直播吗?小蜘蛛自拍视频彼得·帕克剪辑版公开

不考虑开直播吗?小蜘蛛自拍视频彼得·帕克剪辑版公开

《蜘蛛侠:俊杰回来》的光阴线不休《美国队长3》,由新锐导演乔·沃茨执导,告诉小蜘蛛在钢铁侠的帮手下与终极大反派秃鹫斗智斗勇的故事。当红小鲜肉汤姆·赫兰德成为最年老蜘蛛侠,万人迷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此番化身蜘蛛侠的“人生导师”,两人将演绎兼具配头情和父子情的温情互动。金球奖影帝、曾经扮演蝙蝠侠的迈克尔·基顿此番化身大反派秃鹫,由此参与横跨漫威DC两大超等俊杰漫画宇宙的演员俱乐部。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不愧是恐怖片之国!泰国流行捆尸抱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