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使劲奶!三木一马透露新动画企划

使劲奶!三木一马透露新动画企划

而今的动画除了较少局部是原创动画,大多都存在着原作,而轻小说改编的动画更是占了大头。原电击文库编辑部副主编三木一马部属就有浩繁被改编成动画的大热IP。昨日(1月1日)三木一马在推特上黑暗接下来的动画化企划,当然没有黑暗名字,不外粉丝们可以使劲奶自身的本命轻小说动画化了。

使劲奶!三木一马透露新动画企划

三木一马透露表现:“已经存在的IP将会更上一层楼,2018年迎来第三期的动画会有2部(企鹅娘:应该是《邪术禁书目次》和《刀剑神域》),筹备后年推出的动画有2到3部,剧院版动画也有那么一些……即是这样的状况,我们也会自始自终地努力!请等候后续揭橥。”之后三木一马又透露表现会有2到3个新IP可能要着花效果了,大体也是新作吧,会有些什么揭橥切实其实很值得等候。

使劲奶!三木一马透露新动画企划

三木一马是日本轻小说编辑,卒业于徳岛市立高级学校、上智大学理工学部物理学科,原ASCII Media Works旗下的电击文库编辑部副主编。现为Straight Edge公司社长,EGG FIRM公司外理事。担负的代表作有《刀剑神域》《邪术禁书目次》《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埃罗芒阿老师》《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放慢世界》等。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金刚狼3:登顶 外媒评选2017年超级英雄电影排名 下一篇:除旧迎新 无敌破坏王2:公开新年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