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家创作秘话!柴门文、谏山创在NHK节目爆料

漫画家创作秘话!柴门文、谏山创在NHK节目爆料

而今公家对漫画家的存眷多了,漫画家们也多了不少上电视的机遇。NHK广播第1频道在今日(1月2日)与1月3日早晨的节目中分袂请来《东京恋爱故事》作者柴门文、《侵陵的巨人》作者谏山创告诉他们在创作进程中的故事。

漫画家创作秘话!柴门文、谏山创在NHK节目爆料

NHK广播第1频道在1月2日早晨10点5分播放的节目《第一夜 柴门文的故事》,柴门文还专程绘制了《东京恋爱故事》新故事,并登载在节方针官网上。这一期的节方针其他贵客尚有《溺水小刀》演员重冈大毅、女装大佬Mitz Mangrove、漫画家辛酸滑子。1月3日早晨10点5分播放的节目《第二夜 侵陵的巨人》除了由作者谏山创告诉创作秘话(采访、讲授出演),其他贵客为Kis-My-Ft2成员宫田俊哉、《侵陵的巨人》三笠声优石川由依、《皮开肉绽的恶魔》演员足立梨花等,他们将对作品进行谈判。

漫画家创作秘话!柴门文、谏山创在NHK节目爆料

漫画家创作秘话!柴门文、谏山创在NHK节目爆料

柴门文的《东京恋爱故事》告诉青年男女在都市中的恋爱故事,真人电视剧在1991年播出,由铃木保奈美与织田裕二主演,成为一代经典。《侵陵的巨人》是谏山创在讲谈社《别册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漫画,TV动画第三季将在2018年7月播出。故事告诉人类的安好生产被巨人入侵所突破,人类沦为了巨人踩踏的器械。男副角艾伦的故乡被毁,母亲被杀,怀着对巨人的冤仇,他和小同伴三笠、阿明一起参与了查询拜访兵团,希望为人类解放献出心脏,驱散扫数巨人。但跟着剧情展开,人们逐渐密切了巨人产生的原形。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阿滋漫画大王》《电器街的漫画店》《搞笑漫画日和1》《搞笑漫画日和3》《暴走漫画第三季

上一篇:根本停不下来!刀剑乱舞:将于6月推出最新舞台剧 下一篇:普通的高中生!真人电影犬屋敷:狮子神特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