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可当传家宝!网友翻出JOJO:作者给老妈的签名

可当传家宝!网友翻出JOJO:作者给老妈的签名

良多读者乡村把作者在书上的签名视为珍宝,若何作者肯依照读者的意愿写上一些相同“A与B百年好合”“C与D早生贵子”等内容的话,就更让人欢娱了。比来一名日本网友在推特晒出了《JOJO的奇奥冒险》作者荒木飞吕彦在1985年给他妈妈签的名,这本漫画完全可以当成传家宝传下去了。

可当传家宝!网友翻出《JOJO》作者给老妈的签名

荒木飞吕彦的经典之作是《JOJO的奇奥冒险》,在2017年迎来30周年数念,因此2018年炎天会在国立新美术馆举办原画展“冒险的波纹”。这是继手冢治虫以来的第二位漫画家举办原画展,并且是时隔28年。但在之前他还画过《魔少年B.T》与《巴欧来访者》。日本网友晒出的漫画恰是《巴欧来访者》第1卷,这部作品在1984年至1985年连载。他在书中发现了荒木飞吕彦给他妈妈的签名,十分兴奋。

可当传家宝!网友翻出《JOJO》作者给老妈的签名

可当传家宝!网友翻出《JOJO》作者给老妈的签名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爱慕可以买到《巴欧来访者》。”“太可贵了,应理当成传家宝,并且是《巴欧来访者》。”“这本签名书很可贵的。”“卖出去就值钱了。”“荒木飞吕彦的签名书籍来就很少。”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御宅之王分析:君名:为何在中国这么火 下一篇:日宅:龙珠:地球人当中谁的技能最全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