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改漫小王子!山崎贤人主演电视剧致命之吻:漫画化

改漫小王子!山崎贤人主演电视剧致命之吻:漫画化

在动漫越来越盛行的而今,日本推出了大量的漫改真人作品。连年来有不少漫改都是山崎圣人主演,因而被称为漫改小王子。由山崎圣人主演的电视剧《致命之吻》即将开播,本认为山崎圣人此次跟动漫没什么关连了。然现在天(1月4日)这部电视剧宣布短篇漫画化,并于今日黑暗,漫改小王子还要兼任改漫小王子吗?

改漫小王子!山崎贤人主演电视剧《致命之吻》漫画化

《致命之吻》是日本台(NTV)播出的悬疑科幻剧,由菅原伸太郎、明石广人执导,泉吉弘编剧,山崎圣人主演,于2018年1月7日开播。今日在LINE漫画黑暗的短篇漫画是将《致命之吻》第一话的序幕漫画化的作品。

改漫小王子!山崎贤人主演电视剧《致命之吻》漫画化

堂岛旺太郎皮相英俊,实践上是渣男一个。他不置信爱,只置信款子权力,身为NO.1男公关,把女性簸弄于股掌之中。十二年前,由于一举事件,他的家庭盘据,亲人四散。旺太郎高中辍学后离开了家,在牛郎俱乐部任务。他变得孤介,不置信任何人,用子虚的“爱”榨取女人们的款子,直到他有时间赶上了小我资产价钱100亿的日本饭铺大王并树集团社长的令媛。对旺太郎来说她是人生中最理想的女人。当认定“此次的猎物即是她”时,一名面色红润的奇奥女子浮现在旺太郎的面前,给以他“长逝之吻”。他倏忽之间呼吸艰苦,身段痉挛,心悸异常。最后,他死了。比及他再醒来时却穿越回到了7天之前。奇奥女子的吻使他陷入接续频频的长逝循环,“不成思议的恋爱故事”放慢生长。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人类没灭!诺查丹玛斯预言:作者想给孩子们道歉 下一篇:二次元老婆才是真爱!超6成日本人对恋爱剧没兴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