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畏差评 光灵:续集制作决定

不畏差评 光灵:续集制作决定

尽量NETFLIX廉价的片子《光灵》在上线之初并没有取得很好的评价。然则此前《光灵》上线的时辰导演大卫·阿耶还和影评人在网络出息行了一番空气有些激烈的谈判。事先就有网友爆料这部片子将会拍摄续集。日前,官方也正式确定了续集拍摄的动态。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BRIGHT 2 Teaser Trailer Orc Casting Reveal NEW (2019) Will Smith Movie HD 正在加载... < >

不畏差评 《光灵》续集制作决定

除了黑暗续集拍摄的动态之外,官方还黑暗了一则乔尔·埃哲顿扮演的兽人的面试视频。在此次黑暗的视频当中,兽人还像模像样地前来面试,可以说是相认真实。《光灵》片子消耗高达9000万美元,相当于一部正规院线片子的投资。然则这部片子黑暗之后烂番茄的陈旧度只有32%,MTC的评分也只有28分。可以说口碑相当惨不忍睹 。不外在NETFLIX黑暗的数据当中,片子的收视造诣相当不错。在举世190多个国度和区域都创下了片子类首周不雅观看人数记实。置信这也是官方放弃拍摄续集的因由正义吧。据悉在续集当中主演和导演都将回归建筑。

不畏差评 《光灵》续集制作决定

不畏差评 《光灵》续集制作决定

不畏差评 《光灵》续集制作决定

《光灵》告诉威尔·史姑娘在警局就不得不和一个半兽人差人搭档,两人必需去半兽人和精灵沉积的区域搜寻一个奇幻法宝。由于被取销在法制社会之外,所有的半兽人们都栖息在相同暴力街区的处所。在他们执行事情的时辰却碰见了极度奇怪的任务……此次的预告除了展现精灵和兽人们生产的世界之外,犹如片子中的反派也正式浮现了。而威尔·史姑娘扮演的差人将为了回护魔杖而接续和各方差异的势力作战。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即将回归 X战警:天赋异禀:季终篇预告公开 下一篇:社会小兔兔 比得兔:新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