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怪医黑杰克 两个黑市医生:推出重制版漫画

怪医黑杰克 两个黑市医生:推出重制版漫画

由手冢治虫创作的经典漫画作品《怪医利剑杰克》将推出重制版漫画《大夫奇利柯~黑色的死神~(原名:Dr.キリコ~黑い死神~)》,并于今日(1月4日)在杂志上刊载。

《怪医黑杰克 两个黑市医生》推出重制版漫画

漫画《大夫奇利柯~黑色的死神~》是手冢治虫诞生90周年数念企划的一环,依照手冢治虫创作的《怪医利剑杰克》中的篇章《两个暗盘大夫》改编,从奇利柯的视角重制这个故事。专程篇漫画由藤泽勇希负责编剧,sanorin负责作画,在今日发售的秋田书店旗下的漫画杂志《Young Champion》上刊载,而手冢治虫的原作漫画《两个暗盘大夫》也同时登载。

《怪医黑杰克 两个黑市医生》推出重制版漫画

《怪医黑杰克 两个黑市医生》推出重制版漫画

其它,依照今日发售的《Young Champion》杂志谍报,由畑由秋脚编剧、大熊由护作画的《怪医利剑杰克》衍生漫画《青年利剑杰克》将在2018年2月13日发售的《Young Champion》5号上再开连载。

《怪医黑杰克 两个黑市医生》推出重制版漫画

《两个暗盘大夫》是《怪医利剑杰克》中奇利柯初度登场的篇章。故事告诉了由于事变导致身段不克不及起色的女性寄托奇利柯对自身实行安泰死,而这位女性的孩子则去寄托利剑杰克治疗母亲,作为旧识的利剑杰克和奇利柯因此邂逅。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怪医黑杰克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松冈祯丞登顶 日媒公布2017年表现抢眼的男声优排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