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佐佐木惠梨演唱摇曳露营:ED主题曲MV公开

佐佐木惠梨演唱摇曳露营:ED主题曲MV公开

依照日本漫画家あfろ创作的萌系漫画改编的TV动画《摇晃露营Δ》已于昨天(1月4日)早晨播出了第1集,今日该动画的ED主题曲MV已经黑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佐々木恵梨『ふゆびより』 (Music Video) TVアニメ「ゆるキャン」EDテーマ 正在加载... < >

佐佐木惠梨演唱《摇曳露营》ED主题曲MV公开

动画《摇晃露营Δ》的ED主题曲《ふゆびより》由日本女歌手佐佐木惠梨演唱。MV可以看到佐佐木惠梨在光景优美的野外的唱歌的样子。该ED单曲是佐佐木惠梨的小我第3张单曲,预定于2018年1月24日发售,分为露营盘和但凡盘发售,露营盘将采取动画新绘制插图的封面,附带收录了歌曲MV的DVD光碟,售价为不含税19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4元),但凡盘仅含CD,售价为不含税1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0元)。

TV动画《摇晃露营Δ》由建筑过《高校星歌剧》的C-Station负责建筑,加入过《利剑子的篮球》《战国BASARA》《东京食尸鬼》等动画的京极义昭出任导演,这也是他初度执导动画,加入过《光之美少女》《Anne Happy》的田中仁负责系列形成,插画家佐佐木睦美担负脚色设想。今朝黑暗的声优威望为各务原抚子CV:花守由美里、志摩凛CV:东山奈央、大垣千明CV:原纱友里、犬山葵CV:丰崎爱生、齐藤惠那CV:高桥李依。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志尊淳身穿小裙子 致命之吻:日剧花絮曝光 下一篇:话题:沉迷动漫有啥副作用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