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旧爱胜新欢?盘点一月新番萌妹

旧爱胜新欢?盘点一月新番萌妹

一月新番已经陆续开播了,又到了换妻子的时辰了。不外往年是传说中的“文艺复兴元年”,再加上良多续作也放在了一月番,导致了这一季动画的妹子给人一种“旧爱胜新欢”的感觉。今日企鹅娘就为巨匠引见一些一月新番的萌妹,是时辰展现列位百米冲刺的程度了!(笑)

旧爱胜新欢?盘点一月新番萌妹

【照桥心美 《齐木楠雄的磨难》第二季 声优:茅野爱衣】

旧爱胜新欢?盘点一月新番萌妹

照桥心污名字的由来是“テレパシー”(心灵感应)。蓝发蓝瞳,拥有天使级其它仙颜,TV动画中的照桥以至大大都场景里身边都闪灼着金色的光,无论男女乡村被她的笑貌并吞。所有路人乡村在见到她的时辰发出“哦呼”的惊叹。由于皮相太过漂亮,从生下来就一直被人回护,因此养成了只有在对方屈就于自身的仙颜后(说出“哦呼”后),自身处于劣势位置时才能定心的性情。

旧爱胜新欢?盘点一月新番萌妹

当然努力饰演成“不自知仙颜的纯粹少女”,但面临齐木时会害羞、面临美丽学妹时会好胜,面临转校生时会炫耀自身。皮相上当然对谁都是亲切温顺,但心理举止时豪情极度丰盛,自尊心很强,然则面临齐木时就会和普通的爱情中的少女一样。当然心理有时会有腹利剑、残念的一壁,却仍旧是一个性情极度可爱的脚色。自称并在举措上力争做到“不单拥有美丽的脸蛋尚有着温顺心理的完美美少女”,对自身的长相极度有自信。在PK高中人气很高,名气属于金字塔顶层“只若何小我就会知道的级别”,有小我的粉丝俱乐部,在大街上转头率和被搭讪频率都很高。漫画前期疑心自身喜欢上了齐木,宣称对其“有些在意”;后期则完全确认了自身的爱意,对才虎芽斗吏和梨步田依舞都坦言过自身对齐木的豪情。

【枝垂萤 《粗点心战争》 声优:竹达彩奈】

旧爱胜新欢?盘点一月新番萌妹

大型点心公司“枝垂公司”的社长令媛,方针是让会社成为世界知名的粗点心建筑商。由于慕名鹿田九的父亲鹿田阳的技巧,前来礼聘鹿田阳进入会社,但因为鹿田阳由于儿子鹿田九不肯意继承家业“鹿田粗点心店”,以是希望枝垂萤帮手其来让儿子继承家业,若何鹿田九继承家业则愿意接收“枝垂公司”的礼聘。

旧爱胜新欢?盘点一月新番萌妹

头上戴着利剑蔷薇的发饰,衣着黑色的洛丽塔作风衬衣(袖子是非不定)和利剑色的背带裙,若何仔细不雅观察则可发现每套衣服看似差不多其实都有良多微小的不同。极度喜欢粗点心,甚至于到达了病态的水平,买到粗点心时就会禁不住当即吃失落,最喜欢的男性是炸薯君(一种薯片包装上的不祥物)。极度自信,但就事的行为准则犹如和个体人纷歧样。和彩关连要好,因彩的崇高高贵拍卡片技能而拜其为师,称其为“师傅”。年齿不详,作者在访谈中透露表现“萤的年齿任君想象”

【薇欧瑞特·艾弗戈登 《紫罗兰永恒花圃》 声优:石川由依】

旧爱胜新欢?盘点一月新番萌妹

当然有网友透露表现“薇欧瑞特”其实应该是“三色堇”,不外女主用音译的名字应该就不会有错。薇欧瑞特是附属C·H邮政公司的“自动公告人偶”少女。与其仙颜不相等的是拥有罕有的战斗力。年少时被基尔伯特捡到。有着作为甲士的过去。“自动公告人偶(Auto Memories Doll)”的建筑者是奥兰多博士,机器人偶方面的权势巨子。开初是因为他的老婆、名为茉莉的小说家因天赋的因由导致丧失落了眼力。茉莉在失落明之后,因无法再进行那在她生射中举足轻重的小说写作事业而变得无比消沉、日渐衰弱。无高眼睁睁地看着自身的老婆这样下去,奥兰多博士便发清楚明了自动公告人偶。这是一种有可以将人声所述的内容以翰墨记实的、所谓“代笔”这般功能的机器。当初为了爱妻建筑的机器,之后却成为了更多人的支柱,因而大受欢送。如今也浮现了可低价租借自动公告人偶的机构。

旧爱胜新欢?盘点一月新番萌妹

盘成了髻的和婉头发上系着深血色的丝带,有缎带装饰的雪黑布拉吉连衣裙包裹着纤细的身躯。丝制的裙摆跟着步骤有节拍地动摇,胸口缀着的祖母绿胸针闪灼着灿烂。黑色裙子皮相套着普鲁士蓝的紧身短上衣。脚上是由于长期衣着而变深的可可棕色长筒皮靴,手中拿着看起来很重的拉杆包带给人正如人偶个体漂亮又舒适的感觉。金色睫毛覆着的碧蓝瞳孔犹如来自海底的光芒,乳黑色的肌肤上出现出樱色的面颊,以及涂抹得明艳而诱人的红唇。这一切就形成了薇欧瑞特·艾弗戈登——毫无瑕疵的、犹如满月般皎洁的少女。

【尼禄·克劳狄乌斯·凯萨·奥古斯都·日耳曼尼库斯 《Fate/EXTRA Last Encore》 声优:丹下樱】

旧爱胜新欢?盘点一月新番萌妹

生前为罗马帝政的第五代天子,生活被涂上谋略与毒之色彩的恶名昭彰的暴君。新圣杯战争中以Saber的职阶被理睬呼唤,当然是三骑士之一的Saber,不外是靠天子特权的技巧硬当上的。身穿血色礼装,手持形状奇异的长剑,设定为身穿男装,裙子的前配置计为裸露亵服的半透明,上身的装束也比阿尔托莉雅来得更为斗胆勇敢。和身着铠甲、以骑士作风浮现在世人面前的亚瑟王差异,她所穿的装扮是血色的跳舞服,这是由于她以“能媲美乐神阿波罗的艺术家”自许。

旧爱胜新欢?盘点一月新番萌妹

性情外向,善辩,喜爱奢华、小我透露表现;看待心爱的器械时则会傲娇,变得唯命是从;性取向是只要皮相漂亮即可,男女通吃。在剧情中会对副角展开乖戾钻营。热爱艺术与表演,自称“比肩阿波罗神的艺术家”,然则自身歌喉欠安,受母亲凌虐而沾染的头痛症也限止了其才能的施展。尼禄在布衣阶级中声誉尚佳,却由于惨酷镇压基督教势力和对抗元老院而激起了权利阶级的兵变,被迫自杀而死。

拥有EX级其它天子特权,原则上可以把握任何职阶,但因为头痛症使得Caster成为不成能,同时以“骑马坐车会屁股痛”为由谢绝了Rider;最终风闻Saber是最强的职阶,而武断并吞此位莅临在EXTRA舞台上。自称为余(或朕),你称为卿,Master称为奏者。生前曾在斗技场中差一点就将狮子裸绞杀,自称念头是仍旧赫拉克勒斯的豪举。喜欢泡澡。比起背负着为不列颠遴选新国王的责任而显得严肃且一本正经的亚瑟王,看起来就显得很有活力与开畅。很在意身高较矮这点,以是很厌恶被当成是小孩子,被人称为公主的话就会暴怒。

【木之本樱 《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 声优:丹下樱】

旧爱胜新欢?盘点一月新番萌妹

友枝小学的学生,举止神经发家,厌恶数学,是个重视豪情的女孩子,有着棕色短发与茶青色的瞳孔,头顶尚有“未成熟标识表记标帜”的呆毛。是可鲁贝洛斯所选定的库洛·里多继承人,一些知情者也会称她为“库洛邪术使”。在魔力权杖的封印取销后可以运用自身封印的库洛牌,在经由月之审判,获取星星的力气之后可以将库洛牌转变为属于自身的小樱牌,然则由于比之前运用库洛牌花费更多肉体(实在的说是魔力),将卡牌转变完成后会很虚弱。

旧爱胜新欢?盘点一月新番萌妹

开畅可爱,活跃纯粹,惧怕孤傲,是个没居心机的女孩子。超喜欢举止,举止神经超等发家,也很喜欢音乐。极度珍视与他人的豪情,也极度注重别人的安全,为了回护巨匠经常置自身于危险而掉臂。极度惧怕鬼魂鬼神不测,就算是听到鬼故事也会吓得战栗。也由于这个缘故极度厌恶公开。有点粗神经,尽量世人都已觉察出李小狼喜欢她,她仍对周围的一切绝不知情。自理能力很强,极度喜欢帮手家里做家务,有时也会自身做拾掇,最得意的拾掇作品是松饼和煎蛋。极度喜欢樱花,很享受在樱花雨中散步这种任务,每每运用旱冰鞋上学。

【高木《善于簸弄人的高木同窗》 声优:高桥李依】

旧爱胜新欢?盘点一月新番萌妹

《善于簸弄人的高木同窗》应该是本季虐狗番的代表。高木是本作女副角,在校造诣为全校前十的优等生。喜好是散步和漫画。坐在西片邻座而且时常簸弄西片。喜欢西片,但西片并不知道。很会扮鬼脸。能猜到西片心理在想什么或什么鬼点子。喜欢看到西片的诡异行为而装作没看到,比及谈话时再把刚才看到的簸弄西片一遍。与西片的互动常被旁人误解成在交往,和真野是石友。

旧爱胜新欢?盘点一月新番萌妹

开学前失落了手帕,被西片捡到送去失落物招领处。从漫画5卷中的门牌得知将来已和西片结为伉俪并生下一个女儿,名为“小千”。若何中了一百万的话,想和喜欢的人去旅行。

【卫藤可奈美 《刀使巫女》 声优:本渡枫】

旧爱胜新欢?盘点一月新番萌妹

美浓关学院中等部二年级,13岁。虽是中等部,却有着足以成为学院代表的剑术。性情开畅积极,配头也良多。剑术狂人,只要一提到剑术就会眼睛发亮。无论睡觉仍旧醒着都在心无邪念地操演,尽量在睡梦中也不忘熬炼。尤其喜欢竞赛,见到敌手的技术手段和时间就会感慨很勾引。

旧爱胜新欢?盘点一月新番萌妹

御刀为千鸟,是刀锋四周留有犹如炙烤过的黑色遗迹的一把刀。刀身偏短,刀锋四周极其弯曲。门户是柳生新阴流江户时期将军家传达的门户。比起主动出击,更注重以“读取敌手的举措和思考,并借此取胜”的作风为主体,应对能力优秀。其它,以“无刀取”之名为人所知的“不运用刀也能屈服仇人”的技巧也取得了传承。

【蓝原柚子 《citrus~柑橘味喷鼻香气~》 声优:竹达彩奈】

旧爱胜新欢?盘点一月新番萌妹

《citrus~柑橘味喷鼻香气~》是本季的百合主力军,并且比萌豚番那种百合要“硬”得多。女主之一蓝原柚子旧姓小此木,是栗色头发,爱服装的女高中生。皮相当然看似辣妹,实践上连爱情都没有谈过。个性爽脆,转学第一天就因违反多条校规而与学生会成员放弃。因为怙恃的再婚而进入了女校。因“无法交到男友”而不满迸发的转学第一天,她与利剑发的才子学生会长芽衣以最糟糕的形式相遇了。

旧爱胜新欢?盘点一月新番萌妹

之后,柚子有时眼见到芽衣与英俊的班主任接吻的场景,不甘愿地将这一场景烙印在心中。不单如斯,她与学生会长成为了义理的姐妹关连,入手下手在统一个房间里生产……

【伊丽莎黑·里昂妮丝 《七人传奇:戒律的重生》 声优:雨宫天】

旧爱胜新欢?盘点一月新番萌妹

《七人传奇》其实即是《七大罪》,更名因由大体和《幻界战线》一样。伊丽莎黑是本作女副角。银发蓝眸,端庄的才子,刘海盖住右眼。被录用为猪帽子亭的招牌女郎,平日都在酒馆任务,和霍克豪情很好。后也被登上了王国的通缉令。不谙世事,好奇心旺盛,但比谁都要温顺善良,有着一国王女的气质与憬悟,心理坚决弱小,为回护王国的人平易近不吝捐躯性命。喜欢梅利奥达斯,对他的性骚扰老是害羞的不知所可。与团长死去的情人利兹的长相、声音以至名字都大相径庭,而团长对此并没有任何透露表现,让她脸色简朴。

旧爱胜新欢?盘点一月新番萌妹

16年前于达纳弗洛王国消灭之日身世,被里昂妮丝国王带收受接管养。身上流着丛林贤者“德鲁伊”一族巫女之血,是女神的使臣,精力是解放魔神族封印的“钥匙”,本人对此并不知情,多次有时识下开释治愈魔力救治别人。潜伏的魔力因霍克的死而消极酣睡,右眼映出三叉图纹,死后浮现光之翼,笼盖整个王国的超魔力治愈了伤重的七大罪和众圣骑士。

王国的三公主,为了抵拒圣骑士团,独自一人逃出王国,在第一话中与七大罪的团长梅利奥达斯相遇,与他一起入手下手了寻找其他七大罪之旅是。是团长的性骚扰器械,除了发色以外,长相,声音,性情以至名字都与团长死去的爱人利兹(昵称)大相径庭,她本人也对此脸色简朴。小时辰很想要一只会言语的猪。以前与吉尔桑达关连很好,将其当做兄长个体。

一月新番的萌妹企鹅娘今日就引见到这里了,巨匠觉得若何样呢?虽然了,若何小同伴们心中尚有其他的选择,也欢送在评论判袂享给巨匠哦!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学院:怎么才能让妹子喜欢上你? 下一篇:Slow Start:光碟详情公开 第1卷将附送新作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