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恋如雨止:公开正式PV及新视觉图等情报

恋如雨止:公开正式PV及新视觉图等情报

依照漫画家初月润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恋如雨止》将于2018年1月11日开播,今日(1月6日)该动画的正式预告PV、新视觉图以及追加声优威望取得了黑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恋如雨止》正式预告 正在加载... < >

《恋如雨止》告诉了皮相看起来很酷却不擅长表明豪情的17岁女高中生橘暗恋着她打工的家庭餐厅的45岁店长近藤正巳。当然近藤是公认的“无可救药的男子汉大丈夫”,但橘觉得只有自身能明白他的魅力。在时长约1分半钟的正式预告中可以看到橘对店长的暗恋,以及店长的废柴模样,两人的恋情十分令人等候。其它PV中还能听到由音乐组合CHiCO with HoneyWorks演唱的OP主题曲《ノスタルジックレインフォール》,以及由Aimer演唱的ED主题曲《Ref:rain》。

《恋如雨止》公开正式PV及新视觉图等情报

而动画《恋如雨止》的新视觉图中可以看到店长和橘背靠大树而站的样子,画面有种让民心跳不已的感觉。其它,动画还颁发了两位新脚色的引见和配音声优,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加濑亮介CV:前野智昭

在家庭餐厅“Garden”的厨房打工的大学生。皮相看起来有些轻薄喜欢女色,但他有很强的不雅观察力,爱多管晶的闲事。

《恋如雨止》公开正式PV及新视觉图等情报

吉泽隆CV:池田纯矢

晶的同班同窗,是个个性开畅随和的人。他喜欢晶,由于晶没有觉察他的心意,为了钻营晶入手下手在家庭餐厅“Garden”打工。

《恋如雨止》公开正式PV及新视觉图等情报

TV动画《恋如雨止》由建筑过《侵陵的巨人》《甲铁城的卡巴内利》《邪术使的新娘》的WIT STUDIO公司制造,执导过《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宇宙兄弟》的渡边步担负导演,加入过《荒川爆笑团》《野良神》的赤尾でこ负责系列形成,加入过《好想讲述你》《邪术少女姐妹优优与宁宁》的柴田由喷鼻香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吉俣良负责建筑配乐。此前颁发的声优威望为橘晶CV:渡部纱弓、近藤正己CV:平田广明、喜屋武遥CV:宫岛惠美、西田梓CV:福原遥。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结城友奈是勇者-勇者之章-:蓝光套装5月30日发售 下一篇:已故画师武田日向将于6月9日出版首部画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