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雷坏了?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直播好评度超低

雷坏了?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直播好评度超低

往年的1月新番可谓是看点实足。而这个中《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从宣布动画化之后,就成为了不少动漫迷存眷的中心。近日,第1集终于跟泛博不雅观众们晤面。而且在niconico上也进行了直播举止。不外最终的效果让人大跌眼镜。

雷坏了?《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直播好评度超低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以为“极度好”的人只有15%,这对一部新番作品来说切实其实是消灭性的评价。再加上以为“欠好”的人达到了67.7%,可以说是差评碾压好评的透露表现了。

之以是会这样,不少网友以为官方弄出了让人觉得天雷滔滔的剧情是重要因由。尤其是让两名大佬级的男性声优测验考试出演这两个妹子,更是令良多不雅观众透露表现无法接收。

雷坏了?《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直播好评度超低

但若何就此认定这部作品失落败了,生怕还为时过早。今朝日本推特上谈判作品的热度极度强,而且碟片预定量也透露表现不俗。也许巨匠也是一边给差评,一边强烈热闹地谈判和下单的样子。那么究竟结果它的将来会有若何一种造诣呢?让我们连续存眷!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是大川ぶくぶ创作的搞笑四格漫画,2014年入手下手在竹书房旗下的网页漫画网站“MANGA LIFE WIN”上入手下手连载,并在交际网站上走红。漫画多以时事和90年月以后的动画、游戏、电视剧为段子制造笑料,作风犀利,嘲讽规范极度大。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尴尬!日本公司给考生发的护身符含致癌物 下一篇:有趣!渡边曜声优将担任一日警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