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红得罪全世界!美国人向日本人谢罪

网红得罪全世界!美国人向日本人谢罪

比来,美国网红罗根·保罗将有“自杀圣地”之称的富士树海视频上传到油管,这种用死者取乐的体式格局激起轩然大波。之后这名网红的劣迹接续被挖出,他在日本做了不少“熊事”,包罗把新买的游戏机摔了找老板抵偿,扮皮卡丘闹事,过去也揭橥过种族漠视的推文。今朝有不少美国待遇他的行为向日本群众报歉,并且举世有逾越36万人联名要求删除他的油管账号。

网红得罪全世界!美国人向日本人谢罪

网红得罪全世界!美国人向日本人谢罪

罗根·保罗今朝是22岁,但因为粉丝流量与告白收入,他已经买下了一座600多万美元的豪宅。因为舆论压力,他删除了富士树海视频并揭橥报歉声明,并且没有再上传新的视频。当然有不少怒斥的声音,但他的粉丝也因此增加了20万。他的行为在激愤日本人的同时,也接续有美国人站出来报歉:“同是美国人却做出这种傻事,要向日本人报歉。”“要对日本说对不起,美国人不是像他那样的人。”“没想到有这种垃圾去日本拆台,真的很负疚。”“说不定在日外国人会被他影响到。”而今朝天下网友要去删除罗根·保罗的油管账号的联名已逾越了36万人。

网红得罪全世界!美国人向日本人谢罪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这种人不是真心报歉的,狗改不了吃屎,蠢蛋到死都是治欠好的。”“我仍旧第一次知道这小我,太恶心了。”“就算联名也不成能删除账号吧。”“日本也有这种网红。”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千年一遇女狂魔曝房间有多脏 小强在漫画上跳舞 下一篇:3组集结!iDOLISH7:1st LIVE举办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