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人投票:桥本环奈算是美女还是小可爱

日本人投票:桥本环奈算是美女还是小可爱

桥本环奈被称为“千年一遇美少女”,并且是2017年最受存眷的女演员之一。主演或参演了《春与夏推理事变簿》《银魂》《齐木楠雄的磨难》《警视厅生物系》等作品。近日有日媒对天下877名男女展开查询拜访:你以为桥本环奈属于美男仍旧可爱的妹子?

日本人投票:桥本环奈算是美女还是小可爱

依照查询拜访效果,有21.1%的男性、20.1%的女性以为她是美男,有78.8%的男性、79.9%的女性以为她属于可爱的妹子。在20岁年老人中,以为她是像天使一样漂亮的男性占了31.3%,女性占了22.8%。而评分最低的是40岁男性,只有14.1%的人以为她长得美丽。

日本人投票:桥本环奈算是美女还是小可爱

桥本环奈身世于1999年,曾是Rev.from DVL成员,加入过的作品尚有《异景》《水球不良青年们》《谋害课堂》《水手服与机关枪》等。她在往年1月日剧《FINAL CUT》中扮演美男姐妹之一的小河原若叶,这部复仇日剧由龟梨和也主演。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英国一家,吃在日本》《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漫画日本老故事》《猫猫日本史

上一篇:未来的轻改动画?AI通过读桃太郎:自动生成动画 下一篇:又是元旦结婚!深夜食堂:女演员宣布好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