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姐姐不要想不开 日本模特新木优子加入幸福科学教

小姐姐不要想不开 日本模特新木优子加入幸福科学教

还记得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出演漫改片子的演员净水富美加参与邪教幸福科学教的动态吧。日前,又有两位美少女新木优子和小松菜奈被传参与了这个构造。今朝新木优子的事务所竟然站出来供认新木优子切实其实参与了幸福科学教,而小松菜奈的事务所还没有对这件任务做出回应。

小姐姐不要想不开 日本模特新木优子加入幸福科学教

新木优子是日本的重生代模特,曾经出演过漫改片子《名人学园》,她还参演了而今正在热播的电视剧《CODE BLUE》第三季。而新木优子被国内网友所熟知是在一个吐槽日本模特奇葩走秀体式格局的视频当中。事先新木优子并不是阿谁视频当中的副角,然则她仍旧凭仗短短的若干秒成为了不少网友的新妻子。如今蜜斯姐参与幸福科学教也让良多网友感慨难以信赖。

小姐姐不要想不开 日本模特新木优子加入幸福科学教

幸福科学教这个教派由大川隆法所建立,教主而今已经60岁了。其实这个教派除了拥有美男演员教徒之外,自身也很喜欢在娱乐圈昭存在感。当《你的名字。》大红后,大川教主宣布举办一个新海诚警备灵降灵典礼,让新海诚的警备灵附身回复《你的名字。》大热因由。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黑白小姐/单色小姐OVA》《泡芙小姐迷你剧花漾季》《泡芙小姐 第四季》《奇先生妙小姐第二季》《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

上一篇:射爆!剧场版雷霆宙域:主视觉图 下一篇:骨科病重!内田姐弟集体参加生放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